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韩国零食……

对了……
突然间想到……
kitty的朋友还特地在gurney买了很多韩国进口的零食给他页……
我们全都拿来吃了……
还有韩国的菩提子……
是很好吃的咯……
只是他的零食太辣了啦……
那个紫菜的……
真的是辣到我哭啊~
不过还蛮不错的1……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个星期能去唱k……
等你们的答复啦……
还有就是明天能去吃……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怎么能忘记这个呢……
今天我们吃pizza~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咯~
而且我们还在那边等他们送水给我们……
因为他们会给的……
只是今天没有给……
不懂做什么的咯……
而且今天真的过得很丰富咯……
吃pizza耶……
开心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