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joemie..i miss u...

知道这个消息已经好几天了……
本来还以为自己不介意的……
因为当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的……
一滴泪都没有掉过……
原来其实不是不介意……
是还没有勾起那段回忆……
前天到婆婆家的时候还特地去看了以前关他的笼子……
结果还真的是没有了……
不懂为什么那时候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的……


就是在刚才……
每次睡前我都会习惯性地按电话……
然后把照片一张一张开来看……
一不小心就翻到了joemie的照片……
哇~~
才第一眼而已我就哭了……
那一刻起才知道我有多想他……



第一次见到他把她抱回家……
我帮他冲凉……
看到她身上很多根刺还慢慢地帮他拔掉……
身上的毛太难看我还帮他剪短……
晚上太想他所以每一晚都把她抱上楼上睡觉……
就让他睡在我隔壁的床……
连续几天不吃东西让我担心得要命……
打电话叫兽医来替他治病……
傍晚的时候带她到游乐场去溜……
亲自教会他一些命令的动作……
每次只要叫一声他都会跑过来你的身边……
每次都被我骂他说只会上楼梯不会下……
可是他刚到的时候上也不会的……
是我教他的……
一格一格慢慢地教他……
怕她跌倒还在旁边扶着她……



就算只是很短的时间可是依然有很多的回忆……



谁叫我这样手痒啊??
干嘛去开来看窝……
真的很讨厌的咯……



我妈还特地去找看有没有他的踪影……
结果还是没有……
我妈出去三次就跟我说三次一样的话……
回家的时候还东张西望……
希望那个能看得到他……
如果被人抓去收养那还好……
万一出了什么意外的话那怎么办啊??
我真的不敢想……

那种画面很恐怖……



为了这件事情哭了一个小时多……
有需要吗????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回来……
继续让我教你up...sit...
让我换掉你的名字……
gong dua dai....




现在想起你每天睡在我旁边时候那个模样真的很心疼……
可是现在的你睡在那里?
垃圾堆???
草丛旁???
一个新主人的家??
抑或是永远都睡着了??
谁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再见到你……
我还有这个机会吗??



想起上次你生病的时候……
我抓着你帮你打针……
你痛得在那边呱呱叫……
我看了多心疼啊……



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丢掉他窝???
他又没有得罪到你……
为什么窝???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让我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可以吗???



我一直都在想着你的样子……
我真的睡不着……



joemie....
last time call u.....
hand!!!
up!!!
sit!!!!
lai~~~
here....
good girl!!!




ya....good girl....
i miss u...joe....
hope u get a new owner soon...
luv u n miss u oways....




sun......need ur arm...
n ur hug too....
hahahhahaha~~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