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time of today...

今天在学校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闷的时候是真的闷到想死的那种!
可是兴奋的时候又兴奋到好像神经病的那种窝……
是不是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天cherry说会用omg是因为shortform...
三九说那为什么你笑的时候不用hh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笑到现在咯真是的……



今天刚到学校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过后就检查头发……
zurina叫我可以去剪了……
不要啦……
我要烫直啦~
真是的!!
如果去剪的话我肯定剪很短的……
我知道我的~
栩被抓……

被剪短了……
在他还没有回班之前我和三就聊天咯……
他回来的时候很好笑咯……
遮住脸不敢进班啊~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woohoo~




下课去吃东西……
可是又怕dear他们会上来找我……
所以就等一下先咯……
因为他说不确定有没有去吃……
所以不敢走……
就一直找一直找……
最后就在食堂看到他们……
对啊……
他们……
一样啦……
哈哈哈哈哈~
沉默。。沉默。。
死寂。。死寂。。
心照不宣。。
woohoo~~
吃到我不想咬啊~
饱咯~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班的时候很好笑就是我们因为太闷了所以就出去外面……
我们在那边玩比手划脚啊~
被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很兴奋的……
因为想到上半年的时候我和三在哪边玩……
在kaunseling meeting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很多人看着我们还说我们很厉害……
厉害个屁……
明明就知道的……
因为问题是我们自己想的嘛……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过后我和栩本来是打算站在楼梯间聊天的……
过后信欲他们看到了就抬必俊上来……
真的是用抬的那种啊~

好笑咯~
他们就整栋楼这样跑上跑下……
好笑咯!~

看到他们都觉得很喘啊~
过后我们就回班了……
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这两三天突然知道原来我们班的人没有我们是不行的~
哈哈哈哈哈~
原来大家都很喜欢我们的捏~
woohoo~~~





其实今天没有很开心的……
因为感觉上有一些小插曲啦……

只是没有很大件事啦……
只是有些东西需要承认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一样啦……
所以也不需要去多说些什么……
加油咯只能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来的我们会是如何呢??
像现在这样??还是不断地变??
变好??变坏??
还是……??
一切都不知道……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句话很对……
所以不想看到的东西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不想面对的东西就不要去想太多咯……
想久了没有的东西也会变有的……
还是那句啦……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