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这几天

最讨厌就是放假了……
一整个星期都在家……
闷到我都快发疯了……
我真的想打人啊~~
真是的……
不过这个假期对我来说没有很开心……
而且是每天都在哭的那种……
炸到的咯~
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的时候终于开学了……
前天真的有说不出的兴奋啊~~
我们真的是傻了……
让其他人知道我们可以上学这么开心肯定说我们发神经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学校真的是很疯狂啊~~
是真的疯到傻的那种啊~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在拍那些很难看的照片……
可是全都很搞笑……
而且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回忆……
一个让我们可以记得到老的回忆……
而且我们真的是应验了那句人不疯狂枉少年……
而且昨天有一场把我们笑到肚子痛到不能呼吸啊~~
不过真的很开心的咯……
而且我们还一直这样玩啊什么的……
真的很搞笑的咯……
而且我们还讨论说叫彼此什么名……
我们要换名了……
我们都没有很喜欢darling这个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啦……
只是第一首选不是这个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呢???
总觉得有很多很好笑的……
可是怎么都忘记了??
我们还真的讨论了很远的东西……
什么怎么做下面都是4的啦……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啦……
炸到的咯~~
昨天就我要檫!!
今天就我要进!!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前天真的很开心的……
只是今天不管我怎么想就是想不到就对了啦……
昨天的话就小fi和elain生日……
帮他们庆祝咯……
过后还有就是和fi还有fish玩丢粉笔……
很好笑的啦反正就……
哈哈哈哈哈……
丢到我的头发的时候我还说我头发不能藏答案你就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啦……
他还躲到老师后面啊~
过后老师看到的时候我多怕他骂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好在没有~~
今天早上就去做工……
然后去万顺……
带小孩去玩……
过后去栩家……
他爸爸还买东西吃……
哇~~
永远记得那个笑容啊~~
可爱咯~~
真的很客气哦爱啊~~
炸到~~~
还有什么叻??
拿手表咯……
然后就没有了瓜…………
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忘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