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中秋节……

wowowowow~~
中秋节啊~~
开心的咯~
这次的中秋节我们家人一起度过……
bbq叻~
可是就少了几位……
不过也可以啦……
只是不算真正的团员而已……
我们还很坏的把照片拍了发给没有得来的人……
不过昨天真的很好玩……
而且对面的邻居在弹琴……
我和honey就在和……
一起唱着歌……
我们唱什么歌对面的就弹什么乐……
真的很开心啊~
我们还在外面喊谁要来bbq的请来15号……
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被骂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昨天晚上真的是很开心的咯……
然后还有什么呢……
烧东西的细节就不说了……
懒惰了都……
我们一直在那边喊歌……
还有跳舞……
拍照片……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也吃了好多好多哦……
最好笑的就是kitty学阿黄跳来跳去……
结果他一不小心就真的滑倒了……
我真的是现在想到就觉得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啦……
可是都忘记了……
因为今天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昨天晚上看红鞋子到两点……
我早已经睡去了……
都累到我想死了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看戏看到五点……
烈火雄心3……
过后就看我猜……
看到一半全体跑去打羽毛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游乐场……
有一个小弟弟真的是很好看啊……
我还问她要不要一个大他十一岁的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一起走去走回……
玩大老二……
吃饭……
整间家好像只有我们小孩而已……
因为全天都只有我们自己吃东西……
自己拿饭或什么的……
而且从昨晚到现在我们就一直抢着和ribena水……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刚才八点的时候我们还玩蜡烛……
因为昨天没有玩……
今天我们排成爱的形状……
真的觉得很好看的咯……
我们就在里面拍照片……
很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不过我们不在中秋节玩蜡烛……
反而在隔天才玩……
不过我们都没有赏月亮也没有吃月饼……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有唱关于月亮的歌……
比方说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昨天都很开心啦……
无聊的人和思绪都没有来干扰我……
不过小小的内心世界肯定有……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没有什么大碍……
wowoww~
讲到好像出了什么意外一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