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他妈的我就是不爽!!

今天真他妈的混蛋啊~
心情是不好到极点的咯!!
特别是接近放学那段时间啊~
我不懂为什么在那一个小时多里面会这么不爽啊~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我已经有点心情不好了……
也不懂因为什么了……
过后回班的时候忘记了有什么事情让我pek到~~
所以我就一直跑进跑出……
不要一直呆在同一个地方……
这样会让我觉得开心一点……
所以我一直跑去找dear他们过后才回班……
本来不想回班的……
因为也没有事情做……
可是又怕等下被抄名还是什么的……
回咯……
果然……
回来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做……
最后还是去了隔壁班……
溜达溜达一下才回来……
过后就去听科学……
学到蛮多的……
说真的那时候有点生气了~
只是很快就忘了……
专心专心!!
过后dear一直怀疑来怀疑去的……
脚踏起来看一下又不要……
真是的~
不过根本就没有啦~
不过如果今天cherry也有来就好……
因为我们好久没有同班了……
而且以后也不会了……
可惜啊~
真是的~
只是今天一坐下的时候本来要跟dear说的~
说我们好久没有一起读书一起同班了……
可是他在跟欣和泰们说话……
算了咯~
而且过后我也忘记了……



下课吃东西……
很好笑~
我一直换位子~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好像……
哎哟~
我也不知道啦~
就觉得好像真的怪怪的~
栩开玩笑地问我……
我要选谁……
我记到现在也想到现在……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
也可能栩根本就不记得有没有讲过这句话……
可是我就是想了很久……
友情……
真的一定要选吗??
感觉上跟这个好跟那个就会变……
不可能会大家一起好……
我的心都在想些什么呢?
其实我自己最懂……
有时候有一些表面的事情……
都是我故意装出来的……
你看到表面上我好像很喜欢这个人……
但其实我更喜欢的是站在你旁边的那个朋友……
更在意那个一直认为我不在意他的人……
有时候有些朋友……
可能我自己认为我也有一些些的……
地位……
可是有时候那个人却会不小心让我知道其实根本就没有……
被我抓到很多次了啦~~
怎么办呢???
(im not talking bout u har..my dear n cherry..)
我肯承认了……
我真的肯对自己承认了!!
我从来都骗自己说……
cheh……这种朋友有没有也罢啦~
但其实那根本就是假的嘛……
明明就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朋友……
可是从来都不肯承认……
因为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个朋友将会伤我很深……
那种感觉不想再尝试了……
所以宁可骗自己……
真的很希望永远骗下去……



今天我们在学校扮老师与学生~
是还蛮好玩的~
三还在厕所唱歌然后还说要拍mv!!
哈哈哈哈~
而且我和他还编了一首厕所歌……
什么……
什么不想来到厕所啦……
什么香香臭臭啦~
忘记了啦~
我真的只记得我今天很很很很不开心就对了啦~
他妈妈的才好啊!!!
其实今天我黑脸走开还蛮多次的……
哈哈哈哈~
个人感觉到……
好在nobody nobody but u...
哎哟~
不是啦~
好在没有人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不爽到极点啊!!!!!!!
her mother ji bok good a!!!!
pek lo~~~
做么可以这样的har??
而且这几天对某个人还蛮失望的……
因为一些话……
就让我觉得为什么呢??
他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
不是只有他是你的朋友的啦……
突然觉得很内疚咯……
之前我还一直说不要不要……
就因为你们说不要什么的……
可是现在又这样窝……
哇~
真的越想就越觉得很内疚的感觉……
原来人都是自私的……
只能这么说……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咯……
糟透了!
糟糕咯这样……
真的很糟糕的啊~
哇~~
pek lo~



我真的忍了很久很久很久了啊!!!!!
他妈的才好啊!!!
(知道内幕的请不要说……
也不要留一些会穿帮的留言在这里……
不知道的……
还是不要问比较好!!)



今天吃mcd!!
我真的更气!!
我真的气到不知道要怎么说话好!!
我现在也是很气!
现在几点???
10点15分pm....
因为一些事情我更气!!



明天不要惹到我!!
真的不要惹到我!!
我不保证我会不会对你发脾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