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乌龟……

我真的好感动啊~
真的很爱你……
永远……
希望我们之间永远都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雨过天晴后再也不会有暴风雨……
永远都晴空万里……
我也答应你……
我们之间永远都不会吵架了……
永远的……
我那天在学校也是跟你玩得很开心……
你背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回来了……
以前我也都会老是吵着你背我……
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差点跌下楼梯啊……
你知道我是笨蛋还说我??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一听到的时候是真的伤到了……
可是现在没事就好……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
不过现在和好不就好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好乱哦~但却乱的开心~
哈哈·~~~
忆,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做到的~
我要我们永远开心^^
爱你哦~
muack^^


这也是我的心声……
我也会做到的……


那天的确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这样好像陌生人一样……
那感觉好不开心哦……
好像我们是一条平行线一样永远都没有交际……
可是以后我们就会是一个圆圈了……
不管怎么走怎么转依然会遇到……
那天的确很痛……
可是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那次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这样……
以后永远不会了……


我不快乐……
我不习惯……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一点都不觉得快乐……
很不自在……
没有在楼梯口聊天的感觉真的很不习惯……
我也很想说我们和好吧……
可是就是没有那股勇气……
而且我也觉得很气很伤心……
所以根本就不想主动找你……
可是我知道你也是那种人……
所以最后我还是找你了……
因为我也很想念你啊,忆~
哈哈哈哈哈~




除了关心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陪你!!
哈哈哈哈哈~
我要说声对不起……
从今天开始我会越来越了解你……
不会再那样了……
答应你了!!
对不起啊~~
真的!!



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不要起来啊~
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的……
一封信息……
告诉彼此的心情……
永远记得的!!
上次五月多时我因为某些事情很难过……
你在电话旁我一个小时多……
听我哭着含糊不清说了一个小时多……
虽然你一直不知所措……
不懂应该怎样来安慰我……
可是你还是很有耐心陪着我……
告诉我别哭了……
记得的!!!
永远都记得!!
所以啊……
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哦!!
不要老是收在心里面……
你知道不好受的啊……
你也常叫我说出来……
以前你也是在我分手过后每天陪着我……
一直到现在……
每天听我难过的心情……
很有耐心完我想说的话……
这就是我想要的……
你都给了我!!
真的!!!
谢谢你!!!



永远咯……
promise!!!
你永远都是我的乌龟老公……
草头昂……
我永远都是你的三老婆……
sui bo....
哈哈哈哈哈~
会不会好像有点过于的肉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咯……
我很开心……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