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昨天放学后本来有去acc的……
可是因为实在是太懒惰了……
最后只好取消然后各自回家……
早上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前天晚上跟栩讲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
我们的话真的讲不完的啊~
炸到的咯这样~
而且昨天在等他姐姐来载的时候也是啊~
一直讲一直讲……
过后我就看着远方突然想到……
我们的话还真的是讲不完……
结果在大概一两分钟过后他竟然说了出来……
果然跟我的“心”想的东西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kristina的家吃东西的时候真的是想死啊~
也太大盘了吧……
吃到好饱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饱到一句话都不想说的那种……
实在是说不出口啊~~~
不过不差啦……
不会说不好吃啦……
我跟d公私吃……
两个人吃都吃到要死啊~
我们就一直在讨论晚上的东西……
到底要这样还是要那样……
结果……
到现在我们依然在各自的家……
哪里都没有去……
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去三家玩灯笼和点蜡烛……
可是因为种种问题取消了……
过后本来想去吃韩国餐……
也因为一些事情取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今晚咯~
终于决定要bbq了~
是还蛮开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想到……
我们的话真的讲不完……
上课的时候啦……
电话上的时候啦……
有空等待东西的时候啦……
反正就一直讲一直讲就对了啦~
还蛮爽的咯其实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好过没有话讲啊~
炸到~




我要改掉好多的坏习惯!!!
很多很多……
觉得自己越来越差劲了……
快点改掉快点改掉……
不行再这样了……




昨天去jusco走一绕……
买了三件衣服……
开心咯……
本来要买牙刷的……
过后发现那个牙刷实在是没有特别好看……
所以最后还是不买了……
可能太喜欢之前那个颜色了吧……
所以会觉得这两个没有很好看……
不过如果栩要的话或许我会考虑去买……
或许啦……
不过我也不懂……
虽然shooping很开心……
可是也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啊~
因为我的钱没了~~~
wuwuwuwu~~
没关系啦……
再存咯~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我在pa看中一件衣服……
我真的很喜欢……
而且又最后一件了……
重点是还有50%……
而且s size我也照买不误……
可是过后才想到栩有这件……
粉红色的……
炸到~
应该是一样的啦如果没错的话……
我也不知道啦……
管他的!!!
不要介意就好……
呵呵呵呵呵呵~
我还买了跟d一样的外套……
我才买44而已……
有扣十五块……
不过可能太买的时候也有扣是他自己不知道瓜……
我还买了一件长袖衣……
才十九叻~
而且又是我很喜欢的……
真的是爽到咯……
本来要买一个书包的……
过后还是算了……
省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哪里都没有去……
在家里发瓯窦~
闷死我了啦~
只能等待今天晚上了……
还有什么呢???



感觉上好像不是很开心的咯……
不懂做什么……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
心里某个地方不知道什么滋味……
哎哟~
我的妈呀~
怎么会这样的???
炸到~




开心开心~
云顶要到了……
我们也快毕业了……
真的是很舍不得咯……
非常舍不得的那种啊~
真的是炸到咯~
怎么办叻???
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