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旅行……每一秒都记下……

genting...


在途中我们有在考虑要不要换鞋……
过后栩换咯……
因为他的鞋穿了会很痛……
下巴士的时候佩还跌倒叻……
真是的!!

排队上缆车咯……

让我想想看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har……

排队……kap zai……
有一个马来人还蛮好看的……
穿衣服的打扮也不错……


中途有那么一点不爽到!!
一点一点……
过后就没事了……

上缆车咯~~

继续我们的阴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这次的很怕咯……
完全不敢动啊~
之前都不会的……
炸到的咯~~
特别是那个kia kia kia kia的声音啊~
吓死人啊~


到了咯~~
去吃自助餐……
都没有什么好吃的~
吃一些小吃甜品咯……
也不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
吃完去雪屋……
不过因为时间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先去逛逛……
dy要去做手~
我考虑了很久决定不要了!!
时间到!!
snow world!!
好彩他的外套不会说很臭咯……
过后进去之后栩要出去……
原来是他的脚很冷……是吗??
忘记了啦~~
我们去换鞋咯……
进去继续玩……
滑板……很好笑……
本来不敢玩的……
一直抓着上面那个不敢下去……
冠贤一直推我……
过后好不容易下去了……
一大班人在那边丢雪球……
都不知道谁是谁啊~
没有想到贤在这个时候滑下来……
直接撞到我……
好笑咯~
一直问我有没有怎样啊什么的啊~
笑死人啊~
哈哈哈哈哈……
过后还打算玩那个不懂叫什么的~
也因为不敢所以取消了~
过后我们团有一个朋友的钱包不见了……
里面有rm300,ic,lession,hset....
都不见了……
大家一起帮他很早了很久都没有……
过后一和文继续在里面找了很久……
出来的时候很不舒服……
帮他们借外套咯……
洁恩也是……
可怜的咯……


现在去拿我们的行李……
走了好长一段路哦~~
一直扶着一咯……
拿了之后就把他的行李放在我的那边……
check in!!
过后就去theme park了……
找了好久啊~
又好像迷路将的……
一直往错方向……
很好笑的咯……
哈哈哈哈哈……
过后终于到达了咯~
冷到~~~
我们先去玩小飞象……
因为我们只有三个人……
真的是考虑了很久的啊……
过后决定猜拳……
栩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不错啦……
过后雨伞……
这个时候已经冷到我在抖了……
好彩看到dear他们……
他们跟dear说我冷吧好像是……
所以过后借欣的外套给我咯……
结束了换回他们……
脱掉了之后又冷了……
炸到~~
本来要玩杯的……
可是最后怕晕没有玩咯……
去吃……
wizza..vizza???duno lah..
不错啦他的食物……
取暖一下嘛……
不过真的是超级冷的……
吃完了之后我们去拍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敲到头了……
他妈的才好啊~
气死我!!
过后看到电话亭……
拍了几张……
冷过度进indoor...
去看4d电影……
不错啊真的不错……
就是在这个时候喊到没有声音的……
都不知道在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之后去吃把应该是……
我知道翎一直到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要meet在一起嘛……
很久不见了叻……
想他们想到啊~~
吃东西!!
那个鸡翅膀啊~
真是永远记住啊~
而且我想那间店的人啊应该也认为我们傻的~
因为我们一直笑……
更好笑的是啊……
我们叫的那个什么鬼的还没有来……
我们就将说咯如果还没有到的话我们就不要了咯……
一讲完没有一秒……
来……你们点的……
哇靠~炸到啊~
直接傻眼狂笑啊~
店员也更着我们一起笑……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啊~
现在还在笑着啊~
哈哈哈哈哈哈……
同打给我问在哪里……
没有缘遇不到……
过后三打来……
刚好我们吃饱了就去找他咯……
一出门就看到他了……
pattern几好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四个一起玩咯……
先去上厕所……
过后和dear还有过儿一起玩船……
还遇到台湾人……
跟他们拍照片啊什么的……
几亲切一下……
哈哈哈哈哈……
还介绍他们吃我们的肉骨茶!!
对!!吃!!不是喝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dear他们去玩outdoor……
也忘了我们是怎样遇在一起了最后……
我和dy..xu n sun...
我们玩那个鹿吧……
我还蛮怕的其实……
因为我觉得很不安全……
会掉下去的感觉……
嘛绑带咯结果那个cindy ng啊~
walaoleh~~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更好笑的啊~~
玩到一半dy说有人在拍照……
嘛跟他们比yeah咯……
拍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啊~~
是在拍别的地方……
哇~~~
当下几丢脸啊~
笑不停啊~~
而且还躲起来叻我们俩~
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永远记得那一刻啊~
而且dy还很有自信地说快点……
有人在拍我们~
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跟dear meet 在一起again……
玩那个天鹅~
哈哈哈哈……天使~
普通啦没有很好玩……
过后要回的时候遇到inti的人……
他们去找我和dear回房间……
然后去meet我的碧真~~
我们在lobby等他……
一起去我的房间……
聊天啊吃零食啊~~
零食真的是……
我们偷一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还一直想说不懂会不会被骂啊什么的……
而且因为我们一直两间房间跑来跑去……
三个一起……
因为谁都不敢一个人在房间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还冲凉可是没有关门……
很好笑就对了啦那个时候……
很久很久了之后才陪他回去……
讲到这个就又有很长的故事了……
dear一直说他穿到很难看……
我也是啊~~
本来我没有带我的秃头去的……
因为他们阻止我……
可是过后我依然带了……
先去一的房间拿回我的外套……
我们在lift那边等他然后一起送真……
在他的房间逗留了一会儿……
我和dear先回……
一路上真的是啊~笑死啊~
真的啊~
原来距离这样远啊~
几黑头叻……
一路上小跑回去的啊~
几怕遇到熟人啊~
lift门一开我们就冲进去了啊~~
炸到的咯~~
很好笑就是在送真的时候我还对着那个闭路电视玩啊什么的~
被他们一只笑我~


过后回我们的房间……
我去dear的房间……
不到十五分钟吧……
十分钟都不懂有没有……
他们就已经回来了……
回房间一下咯……
过后就又过去dear的房间了……
半个小时后又回自己的房间……
全部人一起来……
等栩换好lens之后他们就去一的那边了……
房间只剩下我和dy……
本来讲到一半打算要去玩丁丁的……
过后懒惰就算了咯……
继续聊天……
不能顶了就睡了咯……
我们把被单盖过头叻……
很好笑就对了啦……
怕到这样啊~
隔天六点起床……
准备好所有之后已经六点半了……
栩还没有回来……
打电话没接信息没回……
打去房间咯……
一接……
还问我什么事……
我就说六点半了你们还不要起来啊??
这个时候他才说醒了醒了~
哇~~炸到~~
好彩来得及咯……
只是也有被小小的讲了一下……
好彩不是我们最后咯……


这个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
只记得幸亏没有坐缆车……
然后栩很冷……
然后?????
下山~~
geli ah~~~



就这样……
结束了……
下kl了咯~~~
woo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