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我们的旅程……

从kl n genting回来了咯……
这次的旅程真的是说有多难忘就有多难忘……
最后一次这样一起出门……
一起感动……
一起玩一起疯……
真的有说不出的感觉卡在心头……
大家都不希望就这么快地结束了……
我好希望可以继续留在那里……
我们继续一起玩……
如果可以从头来过的话……
或许我会参更多的人一起玩……
大家一起这样多好……
以后都遇不到了有些人……
熟的还说可以继续联络……
那些说熟又不熟的真的会很难过的……
因为多数都不会常联络……
好怀念依雯子键他们哦……
不懂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相遇了……
还可以一起这样疯吗??
很难了吧?



我要我们的旅程给记下来……
可是好像已经很长了这一篇……
既然如此……
那就开心的一篇咯……
把一点一滴详细地记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