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头痛啊~~

好累哦……
也好辛苦……
头好痛……
又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
有一些事情压抑着……
真的很辛苦……
头痛到想哭……
身体非常地不舒服……
不舒服到想打人!!
真的很想哭一次……
大大声地哭出来……
什么都不要管什么都不要想……
因为我很累!!
真的是累到我想死啊~~
想找朋友聊聊天……
又不知道聊什么……
也不懂要找谁聊……
原来我也有这个时候……
哈哈哈……

头很痛啊……
真的!!
两天了耶……
真的要死了咯……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