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hapi bday my dydy..

heyhei..
my babydy bday arrive d..
tmr..
woohoo~~
we r planning wen we at genting wan celebrate together..
but din hv anytime so juz cancel it..
but din tell her too..
hehe..


tmr is ur bday le dy..
hehehe...


dydy..
hapi bday oh...
frenz ship...
no nid say too much d lah between us..
aiyo..
sure oways de..
hahahahah..


i hope tat u is the girl who will accompany me go heaven tat one...



i luv u..
my babydy..^^





当我二十一岁的时候依然站在我身边的人会是谁……


当我三十一岁的时候听我说着家庭烦恼的人会是谁……

当我四十一岁的时候听我说孩子有多难教的人会是谁……

当我五十一岁的时候听我哭诉老公外遇的人会是谁……

当我六十一岁的时候陪我说健康问题的人会是谁……

当我七十一岁的时候陪我上西天的人又会是谁……

我的人生我控制得到吗??

我想要的朋友依然会一起到老吗??

还是也会像情歌一样呢??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可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we will go heaven together..
i luv u my dydy..hehe6(oo)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