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旅行……每一秒都记下……

第二天……


今天我们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前天我们已经说好要早起来冲凉……
很多人共私的关系……
不过我需要补充一点……
就是昨天晚上赌博的时候很好笑……
我做庄几盘……
刚开始输的时候就说不要啦……
多做一盘就好了……
过后又赢回来了……
然后就一直说一盘……
多一盘我就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一盘又一盘……
哈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是赢钱咯……
pro的嘛……
哈哈哈哈哈……



进入正题……



半夜的时候我们醒了很多次……
三点……
五点……
七点……
最后终于爬起来了……
不过晚上的时候真的很搞笑……
好怕塌下来……
哈哈哈哈哈……
那一幕让我笑到~~~
哈哈哈哈哈……
而且水又很冷窝……
冷到~~
我在里面一直抖一直跳~
哈哈哈哈……
每次都这样的……
很讨厌的……
哈哈哈哈哈……
可是讨厌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起来的时候也是一直发抖……
过后冲凉的时候冲冷水啊~
真是他妈妈的才好啊~
jibok他啊~
妈的叻~
收拾好东西之后我们就准备去外面集合了……
吃东西……
早上因为排泄出来了所以吃得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便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我看dy大我也很想打……
而且是很急的那种……
过后家芯看我们这样他也想……
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轮流……
好笑的咯这样……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
ok 咯……
比昨天的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比赛了……
这次是在那一区找东西……
找宝藏的感觉……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叫ahri不能忘记我们……
而且要记得我们的名……
如果不记得的话我们msn就nudge他……
因为他跟我一样……
会hang……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路上跟他聊天……
好像好朋友将啊……
还问他房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
因为我和dear都遇到……
原来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栩更好笑……
还自作聪明地要去另一条街找……
原来是要去排队先……
栩还说什么不要先过去……
不要让大家知道……
到最后几黑头啊拜托……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咯……
不过很好玩……
虽然很累……
而且啊我发现他们走路好慢哦~
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啊~
炸到~
哈哈哈哈哈~
而且都不能快啊……
我们要快在适当的地方嘛……
炸到……
我们还去了草莓园……
美的咯……
可惜没有的拍照片……
也没有的买东西……
因为没有带钱……
不过很好玩……
我们还得知了monkey cup的马来名……
都是栩去问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有去了那边的什么sport什么的……
还拍了照片啊什么的……
过后结束了之后我栩dy三个手牵手一起走……
哈哈哈哈……
我才说搞不定原来到最后inti就在隔壁而已……
哈哈哈哈哈……
原来跟隔壁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
别人一定认为我们三个感情很好的……
不过这个事实是啊~
我们的确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了成绩公布之后……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在inti的日子……
最怀念的就是yuri……
而且还有帮我们准备蛋糕……
草莓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坐在那边拍照……
拿证书!!


收拾行李……
去genting了咯……
很舍不得咯……
不想回啊我们都……
回之前在大门跟ahri michelle他们聊天……
ah ri 很好笑……
特地跑过来问我……
hey..the 3 girl ah..
ah hui ah xu den other one is wat name har??
hahahahaha..
answer her ah dy..
still told her y u oways 4got her name har??
hahahahah..
still warn me dun tell dy bout tis..
ahahahhaa..
den me say i sure will tell her later..
hahahaha..
wont help u keep the secret!!
hahahahahaha...
reli so funny...i will very miss u all!!@!



到云顶了咯……
等缆车……
真的很好笑……
真的!!
我们就继续在那边拍照片咯……
真的是怕到我啊~
炸到的咯~
不敢动啊……
以前都不会怕到这样的……
真是他妈妈的才好啊……
觉得好像很不安全将……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
怕到……
真的很想打人啊……
那个keng keng keng keng的声音啊~
walao~~~
好了……
云顶的情节该次再写了……
不过我肯定会写就对了……



只是不是现在……
懒惰咯……
而且也很长了……
又有一点lag了……



i miss u all my frenz..
wen we juz can meet ah??
pek loh..
haiz...


xu..i miss u n i luv u..
hahahahha..
haiz..
wen u come back??
hahahahahhaa...


like our drama a lot..woo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