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忘记……

最近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哈哈哈哈哈……
变什么了呢??
不知道啊~~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地变化……
可是又说不出是什么东西……
人,事,物??
不懂啦……


来说说情……
感情……
一片空白……
没有什么需要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



亲情……
没有什么好去在意的……
我过我的生活……
耳边不时伴随着一些责骂的声音……
其他的一切随风……
偶尔哭一哭……
喊一喊……
痛一痛……
什么都好了……
说得多可能别人还会觉得你假……
怎么一直有事情发生……
保持沉默好了……
反正会好的……



友情……
有什么要说呢???
你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就好……
不需要猜测……
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实……
亲口告诉你的不一定是他心里面最真的话……
无意间说出来的反而是你应该去牢记的……
我在改变我自己对友情的态度……
原来的确有效……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会比以前差……
只是我很明显整个人跟以前不一样了……
哈哈哈哈哈……
好事来的……
相处模式……
事实摆在眼前……
就等我们去揭发……
朋友大家都一样……
该怎么说呢??
或许从现在起……
我会将我所看到的所听到的所感受到的……
当成事实……
不会再把告诉我的当成真心话了……
不要告诉我你多需要我……
你多在意我……
多想要我……
如果我感觉不到……
那一切都只是一场虚伪的游戏……
狗屁话一堆……
不会再相信你们了……
你们叫我怎样相信呢??
炸到~~



这几天一直唱歌……
是由觉得声音有加强了一些啦……
至少比以前好……
昨天半夜真的是兴奋到睡不着觉的啊……
因为没有想到黑裙子我能唱到……
虽然没有很好听啦……
可是听得出比以前好……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昨天开音了吧……
所以可以咯……
是还蛮兴奋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说去学华文……
结果……
学到唱歌就有……
炸到的咯……



那天和dy去jusco……
还蛮爽的啦其实……
我们还去吃pizza……
可是吃不完啊~~
炸到的咯这样……
浪费钱而已……
我们还去玩丁丁……
去买牙刷……
在厕所拍很多照片……
讲到照片……
个人觉得……
以后可能不会一直拍照片了……
不想拍了……
哈哈哈哈……
因为没有什么好拍的……
事实摆在眼前!!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二要去云顶了……
等下要好好收拾行李了……
希望这是一个美好的旅程……
为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星期六要去唱歌了咯……
真的是很开心的咯……
可惜dear妈不给去……
三又不知道要不要去窝……
我应该会一直粘着某人……
因为那边也有某个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time square...
jusco那天……
和表姐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
喜欢这种感觉……
去到哪里都有留下痕迹的感觉……
拍起来留恋……
多好……
或许……
没有啦……
哈哈哈哈……
炸到……
就这样啦……
懂……



你看啦……
又再想了……
炸到……
可以不要去想这些东西吗??
这种小事也需要去在意哦??
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只是下次……
ng……
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