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放弃了吗??

是真的不在意了……
可是却不像自己了……
怎么会这样的呢??
一直最想做的事情办到了可是原来自己并不开心……


很快的应该会离开那个我们待了好多好多年的屋子……
回忆都不再了吗??
希望不成功……
可是很难……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就好……


最近其实应该还蛮开心的吧??
是吗??
好像不在意很多东西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觉得……
怕……
担心……
一啊~~
不用担心我啦~
一切安好~~
死不了~~
谢谢你依然关心我……
喜欢这种感觉……
更因为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所以我更加在意你们的关心……
真的……
你上次那句有淋到雨吗我记到现在啊~~
感动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哦~


婆婆店关了……
昨天最后一天……
天晓得我有多舍不得……
好心酸哦……
好难过的咯……
想哭的感觉……
可是哭不出……
有种压抑的感觉……
怎么会这样呢??
所有事情都变了……
变了……


最近总是这样……
心情被某些东西压抑着了……
到底是什么呢???
不知道啦~~
不想知道了~~


我想……
我会在意需要我去在意的人……
这次我用一辈子!!
我会一辈子在意我想在意的人!!
因为某些人的却值得!!
永远……
我的永远是指就算那个人不在意我……
甚至忘记我了……
在我的心里面依然有他的位子……



只是……
有些人……
的确好像已经有稍微的一些些变动了……
不过……
静观其变咯~~


dear~~
i luv u~~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就想到你……
想跟你说这句话……

1 則留言:

  1. i don no sy wat o~
    bt o, i gt 感动到~
    thx,sui bo~
    i were love u become 4ever~
    if i 4get u , thn mean i died le~
    ok?love u~muackzzz^^

    回覆刪除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