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放弃你门了!!

这几天一直疯……
大家一起拍了好多的照片哦……
去dy家那边的草场吃榴莲……
然后出学校后面吃laksa!!
然后还有就是在playground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这几天去读account!!
在同家拍了很多很多……
可是都不好看的……
个人啦……
然后一直被骂!!
心情都不好就对了啦……
然后去巴杀吃东西……
然后去学校学美术……
然后很多很多……
都忘记了……
 
 
还有什么呢???
没有什么好记下的……
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叻……
好多看到的都没感觉了……
以前都会不舒服……
可是现在竟然一点都不介意……
原来真的很简单……
像这几天……
真的完全没有任何的不开心的……
看到什么都好……
哈哈哈哈……
原来真的可以一点地位都没有的在我心中!!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不错……
不用care太多反而是一件好事……
朋友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放弃一些些也不错啦……
呵呵呵……
好啦……
就这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