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我爱你们……

我有多久没有blogging了呢??
最近又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呢?

今天是我的dear生日……
最大了咯~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我的dear……
希望你会是哪一位陪我一起到西天的好朋友……

当我二十一岁的时候依然站在我身边的人会是谁……
当我三十一岁的时候听我说着家庭烦恼的人会是谁……
当我四十一岁的时候听我说孩子有多难教的人会是谁……
当我五十一岁的时候听我哭诉老公外遇的人会是谁……
当我六十一岁的时候陪我说健康问题的人会是谁……
当我七十一岁的时候陪我上西天的人又会是谁……
我的人生我控制得到吗??
我想要的朋友依然会一起到老吗??
还是也会像情歌一样呢??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可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很希望我身边的人可以陪我一起到老……
特别是现在的那几位……
很特别的那几位……
可是预料不到……
所以我们也不能说什么……
顺其自然咯……
 
 
昨天帮dear庆祝生日……
没有很惊喜……
也没有很High……
因为本来我们还以为当蛋糕拿出来的时候会很兴奋……
结果就好象过眼云烟……一碰即散……
不过是真的有开心到啦……
而且是很开心的那种……
本来还以为没有得看2012了……
好在我有去问……
不然我们原定的计划就失败了……
不过看pohbia也不错啦……
只是后来还是看了2012……
爽咯~!
第一次看戏大家一起拍手啊~
只是很急尿……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在厕所拍了好多的照片哦~
说真的……
有一点爽到……
因为三说这样穿好看……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朋友看到我也认不出我……
妈的叻……
头发弄直打扮换一下就认不出啊?
算不算朋友啊这些??
妈的叻~
不过真的很爽咯……
只是过后形象全毁了啦~~~
因为下着雨坐摩托……
很讨厌的叻~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很很开心……
只是三为什么这样早回??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一起出门了……
而且是没有争吵的……
大家都很开心……
闹成一片……
一起吃东西……
black canyon……
dear,草头昂,cheery,pei,zhuang&jia,yun,sun,yy……
有点像回到counseling的感觉……
我会永远怀念的!!!
相信大家也会……
 
那天去dear家读书……
结果去唱歌……
他妈的key高到要死啊~
根本就彪不上去嘛……
讨厌到死啊~
难听到~~~~
哈哈哈哈哈……
不过栩唱歌真的很好听……
难怪是我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
我两个宝贝唱歌都很好听的……
哈哈哈哈哈……
看我多幸福……
哈哈哈哈哈……
可怜了你们两个……
有个五音不全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委屈一下啦har..
哈哈哈哈~
 
过后我回家的时候更感动咯……
因为一问我:刚才有淋到雨吗?
哇~~
真的是有感动到的啊那一刹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我爱你咯一~
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吃kfc……
因为婆婆中万字……
请客……
开心咯……
我们八个人一起去……
开心啊开心啊~
吃了白多块……
所以饱到现在……
超级不舒服……
他妈的才好……
哈哈哈哈~
 
 
 
这几天总括来说是过得不错啦……
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发生……
小事情就有吧……
我也忘了……
spm还有两三天……
希望所有人一起加把劲咯……
虽然还有三年……
可是也要努力啊~
谁知道那个鬼传说准不准窝……
我们一起努力咯……
加油啊我的朋友宝贝们……
我爱你们……
 
 
顺便提一提……
因为在tape这篇的时候是在跟我的宝贝栩sms……
 
 
栩~~~
i miss u~~
woohoo~~~~~~
 
 
spm!!!!
cherrio!!!!

1 則留言:

  1. gan dong ?
    i think i c it le,gt some miss that day lo~
    in qi home de~bt jusco o!aiyo, u know de la~
    no high de~don no y o?
    aiyoyo~spm is coming~gambateh^^

    回覆刪除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