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难过……

这几天一直都很不开心……
非常非常地不开心……
忍忍忍!!
我一直忍一直忍!!
今天终于在朋友面前哭到像鬼降……
我不是很想哭……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了……
早上已经被骂了……
可是我依然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继续玩继续疯……
不说可能真的没有人知道吧……
继续笑继续闹……

结果最后真的不能了……
一通电话让我哭到像要死降~

为什么会这样呢??
真的不希望这样……
哭了将近一个小时有吧……
哭了停……









停了又哭……











哇~
真他妈的累到~
现在的眼睛是酸到~
哇~~



不过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哭过真的就好了吗??
应该是吧……
自己的事自己懂……
要说也不懂从哪里说起……
炸到……



今天很谢谢你们……
幸好有你们……
谢谢啊……
真的……
今天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有……
只是那一段时间真的很不好受……
就这样吧……
现在还是很想哭……
炸到……




去大树下吃东西的时候还蛮爽的……
没事没事……



我不想在家……
我可以去哪里??
我不要一个人在家……
可是也不想两个人……
到底我是要怎样??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只能说……
加油啦h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