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就这样……

今天是栩的生日……
我们在之前就已经录好一些视频……
还记得当我要sd过去他电话的时候那个紧张……
真是的!!
超怕被他发现到的……
然后就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好在他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说……
更不用讲碰她的电话了……
所以昨天告诉他的时候什么惊喜都来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突然觉得我很厉害……
不懂为什么……
可以去演戏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啊……
昨天晚上问三我们那边早上有多少个人……
然后一个一个打电话去告诉他们!!
我跟你讲啊!!
真的是他妈的才好啊!!
浪费我的电话钱啊!!
本来还以为他会很早到学校……
哪里知道今天全部人到了之后他最后一个来啊……
而且我们还想说换口号……
因为本来口号是123的!!
过后想说也太明显了又不特别……
过后换了一个我的口头禅!!
wooh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歌声就响起了……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a xu~
hapi bday to u~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有感动到啦……
有惊喜到啦……
是我们精心安排的……
突然觉得我的头脑不错嘛……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想出这么多idea!!
good job!!!!
哈哈哈哈~
想到昨天去oldtown就很好笑……
真是的!!!


安排了那么久的东西就这样结束了……
一直想贺词啦……
如何录视频啦……
原来就这样……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真是的!!
10月31号……



今天的历史……
再见了!!
是你让我看不起你!!
对不起咯……
就这样完蛋了咯……
原来spm就这样……
努力了就好了咯……
反正我问心无愧!!!



刚才去吃乐乐……
和dy去买jelly……
突然间很想吃……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什么的咯其实……
不要说啦……
说了想打人而已!
y so pek cek one??
wat the fuck!!



还有什么要写啊??
好像有很多可是又好像没有……
我的好朋友们啊~
不要想太多咯……
不好的……
如果是时候放弃一些东西的话就放弃咯……
我们要学会放弃的……
对什么事情都好……
有时候真的不能太执着……
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觉得不值得就放咯……
反正他们需要的又不是只有你一个……
分分钟心里面根本就没有你……
只是自己一直的一厢情愿……
以为大家都一样好……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你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最后……
栩~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