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不知道……

最近又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前天的时候去栩家……
然后和三一起看戏……
sorority row!!
然后晚上就去槟城……
和婆婆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晚上三更半夜honey才来……
炸到~
这么晚了还来~
隔天我真的不想爬起来……
都是Honey把我叫醒的!
就走路去mcd咯~
去温习我们的功课……
三个人……
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啦~
gary??
不知道啦~
然后今天在学校一起聊天咯~
悲从中来啊真是的~
过后就去补习~
去吃饭~
去看衣服……
sun踩到尿~
小狗的尿~
过后就跟狗玩~
还蛮可爱的~
过后还有什么??没有了~
最近的日子都很无聊~
不是生气就是开心~
每天都是这样的~
就像现在!!
有点不爽!!
在不爽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头又痛一下~
不像与任何人联络啊~
关机!!
第一次……
哈哈哈哈~
竟然会跟三说不想sms……
真的是奇怪了~
好了……
没有什么东西改写了……


以后……
各自走各自的吧……
不需要再牵挂谁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