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旅行……每一秒都记下……

第一天

早上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兴奋啊~
大家很早就醒了……
又很怕迟到窝……
还爬起来on9叻……
真的是……
炸到的咯……
准备好一切之后妈带我到楼下吃点心……
还喝milo叻……
因为点错水……
炸到的咯……
真是的!!
过后dy 就来载我了……
一起去载栩……
妈还买了蛋塔给我们吃……
到学校的时候我们还说怎么没有人的……
原来大家都去拜拜了……
可是那时候一有一些问题……
还哭了一些些……
好在到最后没有问题了……
忘了上巴士过后有没有发生什么……
只知道好像很饱……
然后一直选位子……
过后也不懂怎么了……
还有做了什么……
应该是一直聊天吧……
然后还一直站起来跑去dear那边坐……
坐在ogui的脚上……
因为栩开窗……
很晒啦~~
炸到~~
过后还有一次不知道是什么了……
我就和ogui换位……
不懂为什么了……
而且还有叫栩坐跟dear……
可是为什么了har??
哈哈哈哈哈……
忘记了啦……
过后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应该是dy说的吧……
我们去后面跟后面的车打招呼……
真的很兴奋的咯……
唱歌……
当他们跟我们打回招呼的时候……
而且有些还一直笑啊看我们啊一直打招呼啊……
发神经的……
可是有些的却很骄傲的感觉……
不理我们的……
我们最喜欢就是其中一辆的了……
因为他一边走一边跟我们招手……
而且还贴到很近叻……
前面后面的人都跟我们招手……
还有其中一辆也是……
他看到我们了然后抓他孩子的手跟我们say hi……
你看啦……
多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们一直等待着gardenia的面包roli快点跟上我们……
因为我们要show他我们的面包……
哈哈哈哈……
同一个brand的……
还跟他比good叻~
可惜啊~
他很慢……
追不上我们……
真的很好笑的咯……
到最后面包都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好多好多的memory哦……
很开心的咯这样……
因为没有位了最后一排……
所以dy压在我身上……
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
过后dy就说我们这样磨来磨去好像什么将……
我立刻想到很多东西啊……
恶心到死啊~
真是的!!
没有说还没有想到啊……
真是的!!
过后我就有点累了……
很想睡觉了……
所以就坐回原位……
因为这个时候文豪坐在我旁边……
所以不能怎样睡……
好在过不久栩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可以睡了……
哈哈哈哈哈……
也不懂怎么睡了……


休息站……
栩要去买零食……
可是都没有什么零食可以吃啦……
干脆回巴士吃炒面和蛋塔……
容易……
很好笑就是栩想吃一买的零食可是又不敢……
还说什么秘密什么之类的……
好笑咯……
过后就一直睡了……
睡到云顶……
很舒服的咯……
不想爬起来啊……
炸到的咯……
过后终于到云顶了……
栩还在睡!!
我记得很清楚!!!
哈哈哈哈……
大家都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比栩早醒5分钟!!
哈哈哈哈哈……



到了inti了咯~
刚开始很怕会很闷很累……
过后才觉得好玩咯……
真的非常地好玩……
我们先在hall里面听课和玩game……
我们为我们的team忙!!
很好笑的就是!
本来我们不会在一起玩的……
我们偷偷换位!
哈哈哈哈哈……
那感觉真棒!!
我们三个又在一起了!
woohoo~
我们的group by the name of TIME!!
还有歌……
指挥官……
下笔……


jingle clock jingle clock jingle all the clock~
appreciate all the time to having a fun life~~



好听吗??好听吗??
当然好听咯~~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在那之前还一直想一直想……
要用什么歌……
结果反而变成我们三个在那边发神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决定用这个咯……
斌杰改的……
嘻嘻^^
不错嘛~
很有team work 一下的我们……
哈哈哈哈哈……
拿第二名咯……
而且我们还一直讨论某个美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啊~
真的是作呕啊某个时候……
哈哈哈哈……


过后下雨……
所以本来是外的活动变成室内的了……
我们继续在里面……
这个时候是要写一个人的特侦……
我们写cck!
很好笑的咯……
什么owyas guess himself very handsome!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每天都讲他了当他gek yeng的时候……
哈哈哈哈……



我们在外边下厨!!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学过了的……
做一样的东西……
可是很讨厌的就是之前能起火但是这次不能……
很讨厌的咯……
那时候还蛮什么的……
不过很快就没有了……
因为厨师说味道不错……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真正的比赛了……
dy下场……
我们全部在那边等……
继续拍照片……
我跟cck share一张椅子……
过后因为越来越跟他越close了……
他应该是害羞或什么之类的……
很好笑……
过后他就爬起来了……
换dear坐跟我……
栩坐在我脚上……
我们一起为dy加油……
他还说脚斗叻……
好笑咯……
还说什么以为什么人在摇脚……
结果原来是他自己……
左后我们不能起火……
可是我们是最棒的……
厨师说我们这一组组好吃也卖相最好……
老师也说还吃了第二次……




停雨了……
去玩water ball!!
哈哈哈哈哈……
先去换衣咯……
还记得刚进他的房间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而且很爽……
我们还赶快选了床!
哈哈哈哈……
我们换好了之后就跑去那边了……
真的很好玩……
想到就觉得很好笑……
我和dy两个一直站在边缘……
可有一次笑到我们肚子痛啊~
因为我们丢不到……
很好笑的咯……
还丢到我的肚子……
直接红去咯……
结束了之后我和dy就去上厕所……
过后出来的时候很好笑……
我们坐在地上聊天……
我和栩应该都在笑着同一件事情……
关于mgt 的!!
很好笑……
过后经过证实果然是如此……



成绩出来之后我们就bbq了咯……
还蛮爽的……
我们就一直在火堆旁拍照片……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和yuri变熟的……
他也加入了我们的ah g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也得知了他是从korea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吃东西……
贪吃到要命!!
烤肉啊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有competition了……
我们排戏……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演戏天分……
不错嘛……
放的还蛮开的!!
不错不错……
我们的确可以去演戏了……
很开心很开心啊~
最后我们拿了第一名在这个环节……
听到他们小孩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当我们在看着其他人表演的时候我和dy一直在那边玩……
他还帮我按摩!!
爽到!!
哈哈哈哈哈……
过后当我们看那边的教师表演的时候我们三个在那边抱来饱去的……
好像什么将……
不过这证明了我们感情好嘛……
我们还跟他们拍了很多的照片哦……
不错啊真的……
最后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回房间了咯……
我们还继续玩……
和dear一起冲凉……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之后栩的lens脱不下来……
好久之后才终于成功……
在这个之前我和dy在外面拍照片……
还去他们的男生的房间……
宿舍……
过后我们就玩poker……
赢钱!!
哈哈哈哈哈……
89点和big2……
某人还说他很pro……
哈哈哈哈哈……
那天的确不错啦……
过后就……



当我们全都要睡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被一吓到啊我们……
真的……
因为他就这样好像倒挂在上面……
我们那时候在说怎么外面好像很多人站着……
原来是影子……
可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和dy被吓到更死咯……
哇啦~
过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有一些事情的发生……
那时候我有牵着栩的手……
所以我起来看了一下……
没有看到什么所以就算了……
本来想说靠着他的过后想说算了……
把手伸回来遮着自己的脸……
三点多的时候我们有醒了一下……
都是dy啦……
一直玩……
我很像睡了的……
他又一直说那些很好笑的话……
我不想笑的……
可是又真的很好笑窝……
jibok ah~
这个时候dear就跑过来跟我们一起睡……
在那之前还很好笑……
我们还一直说栩越睡越过去了……
因为他不是怕的咩??
还有gozzila……
想到这个真的是笑到我~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用脚去顶那个板……
怕掉下来……
笑到我们肚子痛到啊……
我还一直敲到头……
他妈的才好……
一整夜都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我们一直笑……
一直这样玩……
很快的……
没了……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会永远记得的!!
gozzilla……
真的是笑到……
这个真的很好笑……
我们一直这样笑……
然后还有就是那个以为见鬼的……
更好笑……
我是喊到真的好想见鬼这样的啊~
再加上dy的pattern让我真的以为惨了!!
撞鬼了~
结果原来是虚惊一场……
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
炸到……
早知道抱着他们睡……
哈哈哈哈哈哈……
栩~~
我后悔了……
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第一天!!
如果我还记得什么细节的话我肯定会再补充的!!
我很想你们!!
何时再重逢呢??
我爱你们……
真的!!
很希望现在我们就在一起……
可是……
我们在各自on9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