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就这样和

今天刚睡醒的时候头是痛到我一直敲他啊……
肚子也是……
非常痛咯……
过后一直找药又找没有窝……
气死我啊~~
过后没有办法就打电话给在槟城的妈妈买药给我咯等下……


过后三问要不要去同家……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不舒服然后又有其他原因一下……
过后听到同说他一个人驾车所以才要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厉害吃的咯……
吃很多啊……
还去游乐场玩……
真是的……
过后吃完之后就叫DAI DAI 载我们回了……
明天继续……
懒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