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等待……你懂吗??

拜托!!别再告诉我了!!
听了之后我的心情没有好过!!
任何时候我都在假装的微笑……
一句晓慧……你是真的在开心地笑吗??
为什么你的笑好像很假的??
让我的眼泪直接流下来……
我很想抱着你们告诉你们我的事情……
可是又不想……
我会觉得你们不想听!!
忍!!一次一次地忍!!
就连信息msn任何时候……
所有的hahahah都是假的!!
哭着跟朋友聊到天花乱坠……
没有人发现里头隐藏的是什么……
这两天当朋友在身边的时候真的很想就这样哭出来……
不说原因不说后果地就哭出来……
我很希望这样……
可是我忍了……
昨天早上msn的时候不能忍……
非常地难受……
一边嘻嘻哈哈地跟几位朋友聊天一边拿着tisu在那边哭到稀里哗啦……
想起那个场面真的很好笑……
在朋友家的时候忍不住哭了一下……
当然……
没有让朋友知道……
那时候朋友在上网吧???还是??
不懂……假装睡觉……
但是真的很累……
不想让人知道我哭可是却很希望哭的时候有人陪着……
所以我选了这样的方式……
虽然朋友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比较好受……




真的搞不懂我在做什么……
最讨厌就是无聊的时候……
无聊郁闷总是特别会乱想……
乱想了之后就像现在一样……
想起了一句话……
又让我觉得原来事情的却是这样……
心很keh……
反复地在想着同一句话……
犯贱!!
真的不的承认自己很犯贱!!!
我很想把那句话出来!!
但不行……
说了之后事情就大了……
ng...
可能我以后会很少找这个朋友……
很少……
他不找我我应该也不怎么会主动找他了……
除非有什么话题可以聊……
很累……
这种每次做主动的感觉真的很累……
很不喜欢!!
刚开始我会……
我甚至可以每天找你……
每天发信息找你就算你没有回复我……
可是可能极限到了……
现在觉得很累咯……
很讨厌这样……
忘记跟谁说过了……
感觉上好像说过了……
如果有谁知道内情的话拜托请闭嘴!!!
突然间觉得失去你这个朋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的不是我!!

惨了……
真的惨了……
每次这样想就真的代表我放弃了……
死了死了……
我们很要好……
要好到每天都会想着你……
很不一样咯这个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怎么真的突然间要放弃了???
炸到……
要也是我不要也是我……
全部我说完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啊……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感觉了叻……
惨了~~
炸到…………
可能真的太多的阴影了……
他带给我的……
哇~~好多哦……



我一直在烦着我最在意的事情……
最近真的很累……
吃也吃不下……
很累咯这样……
每天都失眠……
可是却什么都不能说……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任何表情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自己在以什么样的心情去完成这一篇部落格……
会来看着部落格的朋友已经去ns了……
所以很大胆地就把它给post出来了……
因为应该不会有人看到吧……
不想把这些说出来……
可是又想让朋友知道我的事情……
很矛盾hor????
泪……
真的很不希望你每天都来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