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dear n me..jusco..

最近还蛮好笑的其实……

星期六的时候和dear去了jusco……
之前还一直怕说不能去……
结果那天走到我们两个人一直找椅子……
想到就觉得那天很好笑……
我们去看大日子这部戏……
其实还真的是不错的……
很好看……
其中一幕好感动……
本来还以为只是有眼泪在转来转去而已……
那里知道它自己留下来……
还蛮大滴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有astro的艺人来……
本来我们要去看的……
可是过后懒惰因为反正也不认识所以看西算了……
本来打算看两场戏的……
过后怕时间遇不到所以也取消了……
只看一场……
我们买了爆米花和lemon tea进去~~
哇哈哈哈哈~~
最近爱上了ice lemon tea啊~~
真的是严重地炸到的咯其实……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去走走然后找店坐下来吃东西……
士林……
好久没有吃了啊~~~~~
我们两个叫了超大鸡排,地瓜,鸡丝卷,soya....
吃不完啊~~
叫dear带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r还在楼上那间不知道什么的店买了一个包包……
真的很美叻……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钟情于槟城那个……
可是价钱太高了啦对我来说……
算了吧……
看看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妈来找我们……
走了一下再之后dear就回了……
我继续在那边走……
走到我要死啊~~
累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天还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
下次我们叫埋忆一起去……
总金额次他因为要做工不能去……
没关系啦……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有的是机会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