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sun..take care..

星期五的时候做完工去了dy家……
packing...
过后去吃laksa...
很好笑的咯……
他弟弟不让我教他华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一直要哭要哭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载abbey去学校……
我们去吃cendol house..
laksa and cendol..
哈哈哈哈哈哈……
去买油……
过后我们去kim far 那边的店买菜……
买了ice cream...
dy treat me..hehehe^^
hahahahaha...
讲到这个啊真的很好笑的咯……
我们的冰淇淋里头有jelly的……
一条长长的jelly...
结果就被我们拿来玩……
bird bird...
笑死整车的人啊……
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什么了啊???
最后我们有做什么conclusion的……
可是为什么了啊???
忘记了……
买完东西之后回家on9……
和慧心……
很好笑就对了啦……
还webcame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什么har/??
我们讲了很多很有意义的话咯……
哈哈哈哈哈……
什么明天不能就明天的明天什么的啦……
反正就很棒就对了……

当天晚上很开心……
应该是说一整天都很很很开心……

昨天早上载了同和栩去做工后我们去他们的店吃……
本来打算去唱歌的……
结果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吃到一半突然跟我说(&&%%……#%×)……
哇~~吓到啊~~~
过后我们就取消了咯……
想办法解决解决……
不过这种事情真的……
心疼……
haiz……
过后栩放工了去载她……
去载gie too..
一起去吃……cendol house again...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回忆……
只是有一些小事让我生气了……
可是其实啊应该大概五分钟不到吧……
我已经不生气了的……
只是懒惰讲话所以干脆继续假装生气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到还是会有一点不爽~
本来有些话要讲的……
直接懒惰讲去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忘记又做了什么……
突然间sun sms 我跟我说她鼻子流很多血……
哭……
过后他就直接打给我……
哇~~
心痛咯~~
哭到啊~~
哇~~~
sun 不是一个很容易哭给我们听的人……
可是这次他去ns几乎每天都告诉我晚上他都哭……
可以想象到她有多难受……
而且昨天还流这样多鼻血窝……
今天又不能去找他……
希望他们六个可以互相照顾什么的……
昨天有交代了他的朋友……
希望不会有发生什么事情才好……
要照顾好自己叻……
能避免的尽量避免吧……


晚上我妈真的是……
把我的ring ding dong唱到~~
什么 break out to gui gao ah..
baby sing to 买马……
哇老叻~~~
不过真的很好笑……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叻???
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