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昨天的疯狂

上个星期三的时候和dy去jusco……
我们还去找jian...
本来想看olds dog 的……
可是jusco竟然没有上映……
看ju on..
哈哈哈哈……
他妈的叻……
我还真的不适合在cinema看鬼片叻……
浪费钱啊真的~
昨天去看那部paranormal activity 也是啊……
我都不敢看啊……
呆说重点在最后那两幕……
哈哈哈哈哈啊和……
好彩我都遮住眼睛……
真的是上天保佑咯……
哈哈哈哈哈……
ok...
说回去……
买了戏票之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吃东西咯……
那间是什么店啊???
下次再也不会去了……
哈哈哈哈……
东西又不好吃窝……
还蛮贵的叻…
算了吧……
我们吃到好赶哦……
进场的时候好暗叻……
看不到路啊……
炸到的咯……
不过其实那天还蛮爽的……
过后搭巴士去bm...
找工……
工是找到了……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都没有做了……
讲到这个我真的觉得很黑头啊……
做么我还会做出这种事情?????
星期三晚上……
我妈kitty栩……
炸到~~~
无言啊~~


昨天和dy去pacific...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笑的咯……
还在他家吃叻……
想到那一幕啊~~
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吃啊……
他硬硬拖我进厨房的窝……
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有豆干……
哈哈哈哈哈哈……
在p的时候本来打算买珍珠奶茶的……
可是很贵所以没有买咯……
过后我妈也来找我了……
在柔语的店kacau一下……
不久之后我就跟我妈回了……
还买了两件衣服叻……


晚上的时候呆放工后来找我……
看戏……
在jusco foodcourt吃东西……
买avatar set...
吃不完啦……
过后去autocity...
hongki again..
celebrate bday..
我不是很想进去的……
因为都不干我的事……
可是没有办法咯……
还是进去了……
在车上聊天一下……
进去里面坐着什么都不知道……
看着他们玩……
疯狂啊……
过后一点多这样才回到家啊……
好彩没有被骂……
栩还打给我叻……
聊一下就关了……
恭喜他undnag test pass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