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我很想你们……

星期六sun去ns了……我们都有去送他……
当天早上我们先去吃点心……
呆来载我然后载栩……
跟栩很有默契地穿上一样的打扮……
白衣黑裤……一样的布料……
送sun的时候大家都说好不哭的……
结果再踏上巴士的那一刹那……
真的只是那一刹那忍不住都哭了……
当然没有让主角知道咯……
那天早上都没有想哭的感觉的……
只是都一刹那来的……
上巴士的时候啊聊天到一半啊……
全部都突然间……
可是过后又没有了窝……




sun巴士终于开走了……
没关系……
我们一直sms到昨天四点半左右……
五点电话被收了……
等待着星期日……






那天过后下去我们陪同和栩去问工……
之前我们现在同家逗留了一会儿……
on9on9...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动到电脑了……
整天都在婆婆家……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在同家碰到了~~
心愿完成了……可以死了~~
没有啦~~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想到……
对咯~~几甜蜜一下~~






还有什么啊最近??
演唱会??
哈哈哈哈哈……
跟家人全部一起去看倒数的……
槟城queenbays……
爽到~~
我们酒店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写一篇关于这天的……






昨天去了station one...
不错啦……
各自爽各自的咯……
我和dy自己爽就好了……
好笑的咯这样……
过后去autocity...
跟栩妗一起去的……
吃雪花冰……蘑菇汤……
好吃过station one...
会的时候一问我要不要跟他做……
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
做工就做工啦……
问清楚一点嘛……
全部都这样的……
之前万元也是这样问我……
好笑咯……





星期一的时候去栩家……
我们玩牌……很好笑……
输的人要被罚……
很好玩……
我还要再玩~~
你还要吗??哈哈哈
过后去吃……妈妈叫的……
过后本来要去pm走走的……
可是下雨所以算了咯……
妈载我们……
摩托……三个人……
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那种感觉…





栩……
我们真的很有默契hor...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这样也能……
一直维持下去咯……
不过也是时候该充电了……
不然的话会low battery的……
我不是很希望这样……
哈哈哈哈哈……






心依然不是很舒服……





生病这样久了……
现在咳嗽还没有好的窝……
奇怪的咯……
还记得那天啊……
真的是走路也要有人扶啊……
完全不能起来啊……
还记得看完医生吃完药睡饱了之后……
我走下底楼……
他们全部在那边拍手说什么终于下来了……
yan还说皇帝来了还不让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家人陪我去看医生……
真爽!!!
而且我妈说我的脸又青又黄……
yan就说我发烧发到脸很红……
Honey就笑着说红绿灯……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好笑的咯……
不过真的是很累咯那次……
第一次生病到这样懂事以来……
不过我会记得的……
那一刻的回忆……



朋友们……
很想你们……
还在身边吗??
栩。。三。。dy。。dear。。ogui。。
i miss u all~~~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