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tooth fairy!!!

27号的时候和栩还有呆去看tooth fairy....
前几天就已经说好了的……
很好看咯……
而且我觉得很好笑的是厚……
在那之前我还和声建msn...
过后各自说了没空之后就关了……
渠道jsuco才发现原来我们都去同一个地方……
看电影……
可是他们是看成龙大哥的……

我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说得!!!


买好戏票之后我们就去玩丁丁……
和栩一分高下……
哈嘎嘎嘎嘎……
结果还是没有输赢吧??
忘了……
我们玩赛车啦篮球啦之类的……
很多啦……
很好笑就对了啦……
那个dear的……
我晕咯~~
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花了一个小时咯……
woohoo~~~~
去买了一杯水回来店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元来找我聊天……
聊聊聊聊……
过后他回了……
我和栩就继续疯狂了……
炸到~~
应该不算疯啦~~
是我而已!!!
总觉得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的咯……
很丢脸叻……
炸到~~~



那个男生啦……
垃圾桶啦……
那群auntie啦……
一直看着我们的窝……
而且我们还一直走来走去……
我的声音是还蛮大声的个人觉得……
就全程听得到的音量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咯!!
嘎哈哈哈哈……
制造很多的欢笑……
哎哟……
突然间有一点想我的宝贝~~~



baobeii~~~
i miss u~~~~
hahahahahhaha...




想起当天真的觉得不错嘛厚……
真的很开心……



看西的时候嘛是……
他们的笑点真的跟我们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间气氛有一点怪……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看戏的时候啊……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可是我不喜欢静静的……
我会一直讲话……
不懂啊……
虽然看戏的时候保持安静是一个很重要的礼仪……
可是我办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一直讨论那部戏……
一直说那部戏……
就像去看avatar那样……
那时候多爽啊拜托……
很开心……
一直笑不停的……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发现栩看戏的时候真的很有礼貌……
太静了啦~~~
呆也是啊~~~
所以我就自己讲自己爽咯……
也没有打算要他们回答我bu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那天真的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那个键啊~~
妈的叻~~
还特地sms我说记得喊“还看”啊~~
现在是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
yor..
ju on...
怀念的咯……



还有那个栩啊……
没有胆!!
有胆就在那个sellgirl面前 说老公什么之类的啦……
我请你吃!!!
什么都行!!
(知道他不敢才故意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没有了~~
还有什么叻???
aiyooOoOoOoO....




看了那部戏之后我们都变fairy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