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autocity..yoga...

昨天晚上去了autocity看yoga...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说……


下午的时候先去同家……
买了laksa和cendol...
吃到我非常饱啊……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在他的房间换衣服啊什么的……


前三天我也是去他家啊……
哇~~
那天早上去吃了点心之后就直接到他家去了……
那天真的是啊……
疯狂拍照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叻……
我都很喜欢的!!
然后那天忘记什么事情了!!
让我有一点生气的其实……
不是因为同……
但我确定是因为朋友……
忘记什么事情了啦……
在同家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回昨天……



过后我们去载栩和芯瑜……
自动城……
去逛逛咯……
进了一间店……
哇~~
paisei loh~~~
我们都没有买到东西反而一直try n ask..
真是的!!
过后去ice ice baby...
meet teik beng them...
吃东西什么的……
yoga~~~~
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我全程好像都没有再看……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有一件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shhhhhhH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



去winter没有位……
跟呆那东西过后跟妗讲话……
然后去了很多店都去不成……
bed...starbuck...
最后去boston!!!
boom =.=
真的没有很吸引我那杯水……
真的!!!!
哈哈哈哈哈……



在我们走着去boston的时候~~
突然间一把声音……
会~~~~~~~
哈哈哈哈哈……
看一下……
原来是我的小白~~~
哇~~~~
扑上前去跟他拥抱啊~~~~
哇~~~~
多久没有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像上次在pm遇到的爱人一样了……
抱了就走……
这次抱很久叻……
爽到~~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想她的咯……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朋友啊~~~
认识了好久……
也好多事情发生……
最后终于解决了……
呵呵呵~~
开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
wuwuwuwuwuuwwuT.T



boston...
坐了很久叻在那边……
重点是没有事情做啊~~
你看我我看你就好了全部……
拍了一些照片咯……
难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12点降就回了咯……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嘛……
哈哈哈哈哈……



前天晚上……
29 号……
或30号早上……
哇~~~
跟朋友讲电话讲到四点叻……
3点56分结束……
1点52分开始……
真的是啊!!
厉害的咯……
所以昨天睡到1点46分……
到现在还是有一点累……



最近都不知道做么的……
早上很累可是一到晚上就非常精神了……
日夜颠倒了……
糟糕!!!!



tooth fairy!!!!
哇~~~
我喜欢啊~~
跟栩和呆去看的……
全场最吵就是我们了咯……
而且也做了很多很丢脸的事情……
包括垃圾桶啦……
青色衣的男生啦……
拍照片啦……
一直走来走去啦……
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叻……


哎哟……
不行!!
从新写过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