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all about me xu n dai..hahahahaha

星期一的时候呆来载我……
去找栩……
pasar malam...
我还骗栩说我们不能去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问他你知道我在那里吗??
他回答我车上……
其实这句我不是很明白的……
因为我都没有跟他说我有来找他……
奇怪的咯~~
过后才跟他说我们在他家外面了……
啊哈哈哈哈哈~~
surprice...
嘎嘎嘎嘎嘎……


哇靠~~
这天的pasar malam 真的是疯狂到笑死我啊~~
全程都很好笑……
真的是啊~~
做么dai dai 的朋友这样多的????
而且每个都是他先叫人家的……
大概每隔五分钟遇到一个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而且我们还不断说一些很好笑的话的……
只是我忘记是什么了……
而且我也很好笑……
看到我的爱人……
我和他像傻婆一样喊道很大声然后拥抱~~~~
哇~~
好久不见了叻~~~
不过更好笑的就是hor...
因为我太夸张了~~
可能人家以为我被打抢吧~~
而且后面有一个年轻人看着我打打他的胸口……
被我笑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人的咯这样……
现在一边写都一边笑啊~~
而且因为全程都很好笑啊~~
所以全程都一直跳来跳去……
可能有一个auntie认为我神经了……
他突然转过来用很搞怪的表情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做给xu看~~
真的是好笑到我啊~~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啊~~
还有就是忘记栩做了什么……
我就跟呆说……
dai ah dai..扶一扶我……我要晕了……
结果他很久才把她的手拿出来……
我就跟他说……
不用了啦…
等到你把你的手从你的pocket拿出来我已经晕倒在这边了……
这句话让我觉得我很幽默一下……
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
还有很多的其实……
我那一个完全不烧的鸡肉碰栩的手~~
哇~~
当下几想打人啊~~
他的表情啊~~~
我好像在用热水烫他一样啊~
我真的是无言啊~.~
过后还有就是有一次我走在后面……
然后栩以为我去看衣服……
我是有看……
可是我只是看一眼而已……
我就已经走出来了……
不懂事再说他很好笑啊还是很可爱……
我就站在他旁边……
他竟然一直往后面看……
过后还干脆走过去那边找我……
本来我想说不要管他的……
可是不能啦……
不到两秒我就自己去找他了……
不可以这样玩……
栩啊~~你做么???
哈哈哈哈……
他还ei我叻~~
我真的是想到那天就很好笑……
还有我真的是丢脸丢到整个大山脚啊~~
特别是那个拥抱~~
哇~~~
丢脸咯~~
喂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呆的朋友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连一路走回栩家那条暗暗的路都可以遇到朋友……
还特别强调这个是他朋友看到他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还有更好笑的……
忘记做了什么……
我一直在那边喊……
mommy..daddy不要我了~~
mommy~~~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真的~~
他们两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直接跑掉叻~~
还跑看~~
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会叫他们两个做daddy mommy 叻……
这还是呆自己告诉我的……
原来他还真的刻苦铭心叻……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
那天我们本来要去唱歌……
星期五????
mayb...
然后因为栩不能去所以最后取消了……
和呆去jusco看有什么戏……
结果算了……
绕回去找栩文看怎样……
过后一起出去吃东西……
hongki...
真的是笑死我……
吃到很饱而且很搞笑……
哇~~~
memory啊~~~
而且啊我和栩两个啊好像什么将啊~~
那个驻唱的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
还有啊……
突然想起……
我拿我的饭给栩try..
哪里知道他把那个汤匙放进去他嘴巴之后完整无缺的拿出来……
我整个傻眼咯……
眼睛睁得蛮大的看着他……
过后就一整狂笑……
虽然说不是没有share过吃东西啦……
只是这个我还真的觉得有点恶心……
只是习惯了……
哈哈哈哈哈……
也没有怎样啦……
好笑就对了啦……
过后我们去market走走……
原来有得玩ding ding的窝……
我和栩两个去玩篮球……
一下子就game over 了……
不爽的……
还有那个换币机…
真的是啊……
好久才成功啊~~
过后我们去看看东西……
我们才说而已……
呆不懂会不会在那个店里面……
栩一反身就看到他了……
也把我吓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
他们两个走我的前面……
我也不知道什么了啦……
我就笑着说……
哈哈哈哈……爸爸妈妈……
哈哈哈阿海……
就这样这个玩笑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栩带我去看那个手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嘛……
只是不要了啦……
虽然真的不错……
就在这个时候三打来了……
哈哈哈哈哈……
跟他哈拉哈拉……
好久么邮件他了咯……
不知道他怎样了……
讲着讲着就到家了……
真的是很开心就对了啦……


星期四的时候我还record呆唱歌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
昨天晚上在车上的时候嘛是……
我只是说了一句栩我给你听一首歌……
带就一直在那边假装咳嗽咳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也是要去pm....
我们三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有很多笑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