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开心的咯~~

今天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早上很早就醒了~
准备好了之后就等妈妈来载我去槟城咯!
结果他竟然让我在楼下等他了二十分钟!
我真的是气到我整个想杀人啊~~
让我傻傻地在那边等!!
会不会过分了一点??
干嘛骗我??
我最不喜欢这种人了!
出发点是什么都好!
反正你骗我我就不爽!!
管你是玉皇大帝还是圣母玛利亚!!
不行就是不行!!!!!
妈的叻~~
好啦~~
讲开心的~~哈哈!!


去到婆婆家的时候就看戏了!!
看我的最爱文芳的镜中人!!
过后就帮阿黄和micky冲凉~
他们真的是啊~~
很厉害吃醋咯~~哈哈!!
过后阿黄竟然呕啊~
真的是吓到我咯~~
而且我还放他出去耶~~
超怕他在外面有什么事的!
很久都没有回来耶~~
过后他们跟我说阿姨他们没有来了~
真的是啊~~
不过好在到最后还是有来啦!
他们来了之后我整个兴奋到~~
而且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本来是打算冲凉好之后去吃mc的!
过后我看他在看戏看到这样入迷~
我就悄悄地跑到前面躲起来!
他还傻傻地跑上跑下耶~
真的是笑到我!!!
过后我们就去吃mc咯~~
吃完了之后就聊天~
大概一个小时过后我就说不如我们走去sunshine要不要?
ok!!就这么决定!哈哈!
我们是不知道路的!!
就一路走一路看!!哈哈!!
最后终于让我们摸到那边去了!!


一路上的事情真的是有多搞笑就多好笑!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我们还钻狗洞啊!!!
我们是以为前面没有门了!!
然后就不小心让我看到一个洞!
我就跟表姐说我:
这里有一个狗洞耶~
我们要不要try看??
结果我就真的爬了出去了咯~
我就翻过去和她说能过耶~
你也来啦!哈哈哈!
那是一个还蛮小的洞来的!
而且在那个洞前面有一间摩托店!
还蛮多人一下的!!
那些叔叔看了我们之后就一直在那边笑啊!!
可是这时候我表姐突然说如果前面真的有一个门的话……
那就真的会很黑头!
结果走着走着我就对他说……
前面好像真的有一个门!
结果向前看还真的是有!!
而且还蛮大的一个门!!
连狗也从那边进啊!!
我们两个人竟然爬狗洞!!
真的是气到~~
不过这时候他就一直在那边说……
原来我们两个还蛮小只的~
哈哈哈哈!!
拜托!!!
你本来就很小只好吗??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笑的咯~~~
我们走的那条路很多桥的!!
很恐怖的!!!
我们两个吓到要死啊~~


好不容易终于到那边了咯~~
先去找厕所~~哈哈!!
真的是急到我~~
不过他的厕所还真的是很烂~~
走了很久~~
应该有两三个小时~~
可是却买不到什么东西~~
一直在找零食~~
可是却什么都找不到!!
讨厌的咯!!
我要m&m的嘛~~
竟然没有卖的窝~~~
真是的!!!!!
本来我们还要走更久的~!!
可是他们还一直催我们回了~
害到我们没有得继续走~~
不过更好笑的就是本来我们是打算说坐rapid回的~
直接下表姐家了!!
然后妈妈来他家载我~~
过后妈打来说舅舅载~~
哇~~~
我们宁愿自己搭巴士咯~
因为他驾车很慢的!!
结果很好笑的就是……
我们一直在注意车来了没有~
看到一辆蓝色的~~
看了很久才确定是~~哈哈!
我就和表姐一起走去舅舅的车~~
结果我一要上车的时候……
我妈就喊我了~~
原来他在舅舅车的前面而已啊~~
我竟然没有看到然后直直走去舅的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
不过更恐怖的就是……
舅舅驾车真的很慢~~
因为我们已经到大山脚了!!
而且是快到家了~~
他们竟然才刚刚到而已~~
你说啦~~
是不是很慢?????
他们是在同一个地方~~
我们还要过大桥耶~~
炸到咯~~呵呵呵!!


不过今天真的是很高兴的咯~~
有史以来最高兴的~~
呵呵呵呵呵!!
没有啦!!
不过反正就是很高兴很兴奋就对了啦~~~



晚上的时候和宝贝三聊了三四个小时耶~~
恐怖到~~~哈哈哈!!
其实没有很恐怖啦~~~
只是恐怖在为什么可以聊到这样久~~
而且是不懂再聊什么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还在聊着~~
一边聊一边写blog~~~
还有就是一边玩我们的阿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可爱的咯~~~
明天作文比赛啊~~
不懂会怎样没有~~
希望可以赢啦~~哈哈!!
那个安慰奖也好~~~
不过早上要先去做seni folio~~~
过后就回阿栩家~~哈哈!
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