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hapi teacher day

今天真的好好玩哦~
虽然好像没有去年将刺激~
可是也是很好玩一下的~
很好笑的就是老师与学生的足球比赛~
哇靠~
几搞笑啊~
那个lazim啊~
鞋一直飞掉~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真的是很好笑咯~
非常非常的炸到~


过后我就和小花去走走~
看到老师他叫我们去拜拜~
因为明天要出发去旅行了~
去拜拿督公~
很好笑~
因为是在新校舍后面……
我们经过那边的时候趁机跑进去参观~
好豪华哦~
真是的!
我们去看他的canteen的时候就真的是~~
不知道做什么突然间全部人跑到完~
炸到的咯~
我和小花还去踩梯阶耶~
因为以后没有的踏了~
哈哈哈哈~
瞎叻?
过后大家就聚在一起拍照片~
一直拉着维龙拍~
帅咯他~
身材又好~
哈哈哈~
懒惰把照片放上来咯~
麻烦到~~
真是的!!
等下先啦~
继续聊~~


休息一下过后我们就去看表演咯~
说真的……
还蛮好看的有些……
只是很什么咯…
北咯~
他们跳morotic啊~
是难看到~~~
真的很差咯~
虽然不想否定他们的努力……
可是真的很烂啦~
允浩最帅的动作被他们跳到…………
kannasai jiang 啊~
pek lo~~
我的妈呀~~
不过过后家卖的舞还真的是帅到~~
真的很厉害咯~
看不出他是这么厉害跳这种舞的人啊~
帅!!
一个字讲完!
哈哈哈哈哈!!
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只是好像没有什么心情……
对了!
还有就是 a eam啊~
他也有踢球嘛~
我就一直喊a eam~~
他就一直挥手~
过后我还说你一直以来都不帅……
只有今天而已……
哈哈哈~
他还问我是咩??
哈哈哈!
真是的!
搞笑咯~~
炸到~


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想写……
很郁闷咯~
真是的!
觉得好像很什么将~
不懂为什么心情会突然间不好……
好像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在心里头闷着将……
其实或许自己是知道什么吧……
只是不想说……
算了……



昨天补习到一半的时候edwin打给我……
叫我去夜市……
找了他之后就去jusco买东西一下……
拍了蛮多照片的……
哈哈哈哈……
过后就和他的朋友不懂叫什么峰的去露天吃宵夜……
哇靠……
是怎样?
怕我嫁不出去是吗?
一直推销给我认识!
然后还想叫其他朋友来认识我?
喂!!
我行情是很差哦?
pek咯!
真是的!
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很好笑的就是……
他送我上楼的时候我妈还在那边偷看耶~
炸到!
看什么?
真是的!!


明天就要开始我们的旅程了耶~
好像没有什么很兴奋将~
甚至有些后悔……
因为没有什么想参的人去……
不想参的就很多……
说真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讨厌!
而且是当一个人不问你意见就否定你的看法的时候……
真的是非常地讨厌!!
可能今天心情也没有很好的关系吧~
什么都觉得好讨人厌哦~
靠!!!!
希望这是一个不让人失望的旅程咯……



等下要和宝贝们去jusco和自动城……
去看飞轮海和买东西……
说真的……
这个反而还令我期待……
不懂啦……
只是觉得好像真的很失望……
没有啦~
算了~
炸到!
希望我们可以玩得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