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

上个星期四开始考试了咯~
真的不知道最近做了些什么~
其实有很多很搞笑的事情的~
只是都忘记了~
所以说咯~
一直拖就是这样~
什么都忘记了~
记得……
星期二的时候没有考试~
所以我们就在班上玩~
本来是打算做数学的~
结果就先玩~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在玩选中画手~
玩到一半决定换游戏~
实在太闷了~
那时候好像有很多人玩吧~
全都是girl club和男人帮的~
泽峰除外~
哈哈哈~
换完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因为太刺激太吵了所以被骂了~
没有的玩啊~
气死人~
现在想起我们都好像还没有惩罚阿栩~



下课的时候跟宝贝们去吃~
好像还蛮爽的~
一整天都很爽啦~
还有就是楼上的人竟然在拍三级片啊~
我的天啊~
哈哈哈~
不是真的三级片啦~
是那种玩玩的啦~
真的很搞笑咯~
懒惰放上来~
哈哈哈~
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CuLOO06bk
就是这个咯~
不过还有一个更搞笑的~
我电话有~
哈哈~
在utube找不到~
呵呵~


很气的是明明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到~
竟然跑来骂我们~
喂~
没有看到我们班有老师的啊?
突然这样跑过来骂我们~
神经病的啊?
有问题哦?
是怎样?
傻的!!
全部人都做在那边静静的~
谁跑过去丢垃圾给你们啊?
这么无聊啊?
炸到!
全班最坏的就属我们这一群了~
可是都坐在那边做数学习题~
神经病!~
讲到我就来气啊~
而且那天我跟照鸿玩的时候就是他骂我的!
你××的××的AB的CD啊~
讨厌到死啊~
无缘无故被你骂~
前两天也是咯~
因为我们在考试~
可是也跟老师讲到很开心~
有点吵吧如果是考试当中的话~
他就走出来外面凶着我们~
干嘛?
凶什么?
眼睛大到像鬼的眼睛将~
还一直看着我!
想到就觉得很想打你啊~
难看到死啊~
讨厌5E2!!



那天晚上被某老师称赞了~
说我做得很棒!
是很高兴的咯~
可惜的是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
所以不公开咯~
又是个人知道吧~
或许还不到~
可能好像也只有五个而已~
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我一定会努力的!!
加油!!



隔天很早我就到了学校了~
而且还是我第一个进来这栋楼的人~
暗暗的~
恐怖死了~
好在……
这种恐怖的感觉已经习惯了~
虽然不比第一次来得恐惧……
可是也没差了……
本来打算练习练习一下的……
结果就觉得好像有点奇怪……
被同学经过看到的话一定会觉得我发神经……
算了!
睡觉好了!
当天超后悔我没有带电话的!
因为闷死了!
哈哈哈!
关班上的灯……
睡觉……
一路来都静静的!
自从hong woon进来之后就吵死人了~
我都已经关灯要睡觉了……
暗暗地多好睡啊~
结果就是因为这位先生……
一进来就吵到~~
真是的!!
不能睡啊~
累死~~



下课过后就是39老师的节了~
看到他的时候我就问他要不要帮他拿东西~
他说不用……
我看到他的铅笔盒就二话不说的跟他抢过来……
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拉着我不给我走耶~
靠~
帮你拿东西不好吗?
看我多乖?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
想到当时的场面就觉得笑死了~
很皮的咯这个老师~
星期二的时候还问我这次要拿几分给他~
哈哈哈~
上次拿39耶~
不错了啦~
没有温习功课什么地~
哈哈哈哈哈~
考试到一半的时候他把阿栩跟伟伦换位耶~
pek他咯~
然后就说什么我跟他一对啊什么的~
气死我!
喂!!
我可以不要吗?
我有选择权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就这样……
我和阿栩两个人隔着一段距离聊天~
比来比去的~
老师一注意到我们就假假做其他东西……
笑死~~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样~
也忘了要做什么了~
爽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这个星期也是很开心地度过……
考试没有作弊……
除了科学……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星期……
考到星期四……
星期五和宝贝去看飞轮海签唱会……

星期六出发去马六甲!!!!

真的是爽到的咯~~~
非常非常爽啊~
星期日晚上和星期一在kl度过……
不懂会不会有什么高兴的意外发生……
星期三和四去sencastle~~
和很多人去~
宝贝啦……小花啦……很多啦~~~
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咯~
我去马六甲的那段时间你们可千万不要想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高兴很高兴的咯~



我们已经约定好了…
要吃很多很多很好的东西……
美味可口的食物……
等我来把你们给消灭了吧!!
哇嘎嘎嘎嘎嘎嘎~~
想到就觉得兴奋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迫不急待了啦~
快一点啦~
希望这次我们可以很有回忆的说……
不要有别扭哦~
不要像去年……
才第一天……
第一站……
就让我知道一个噩耗……
可以不要这样吗?
所幸当时没有人受伤……
真的很希望当下我在现场……
好啦~~
扯太远了……



昨天放学的时候啊宝贝们就告诉我说……
有卖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
哇~~~
炸到~~~
那个味道我想念了多久……
谁知道啊??
真的很喜欢吃哦~
超爱的~
虽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冰淇淋……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很可惜没有带钱啊~~
气死我~~
好在过后我在那边等的时候他们看到我~
把我拉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说借我钱……
让我去买来吃~
兴奋的咯~
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本来打算说我们可以一起吃的……
结果我妈来载我了……
炸到~~
算了咯~~
再见了~~
不要想我咯~



星期四的时候放学了就直接和妈妈去sauna!
很好笑的是啊我本来不知道这么臭的!
真的好浓哦他的药味~
我进到里面还不到五秒就出去了~
换来的结果当然就是被他们笑咯~
炸到~~
不过过后就不怎么样了……
习惯了……
其实还蛮舒服的……
只是我的心藏负荷不了~
还是赶快出去的好……
免得……
因为已经有点晕了……
呵呵呵呵~
不过真的好舒服哦~
爽到一下~
哈哈哈哈哈~~~
ELAINE!!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听宝贝3说昨天照鸿他们去~
哈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年轻人也会自动自发想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好想现在就去准备我的行李哦~
怎么办啊??
我是已经紧张到~~~~
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
我的天啊~~
OH MY GOD!!!!
HELP ME!!
哈哈哈~~
ESCAPE FROM TIS EXPECT'S FEELING~~
I WAN DIE LIAO LA~~~
HELP~~~~~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真的快疯狂了~~~~


HELP~~~~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