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又悲又喜~~^ ^

悲喜交加悲喜交加啊~~~
真的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好呢!!
先说学校的!!


今天在学校真的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在下课后真的是笑到~~
也忘了我们是笑什么啊~
真是很炸到的咯~
先让我想一下吧~
先是栩的姐姐吧~
叫栩现在立刻去帮他买电话卡~
我就跟栩说……
你姐知道你在上课的吗?
怎样去??
过后我们就跟老师说去上厕所~
但其实是去买卡~哈哈!
笑点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从这里开始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了!
可是我们在笑什么啊?
在贩卖部的时候栩就一直跟untie拿collectiontape来看!
我就跟他说过你又不是现在要买看来做么!
结果讲完之后我叫阿姨搬得更多!
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个又一个!
在厕所的时候栩说上次他和廷玩~
廷就追她追到女厕所!
很好笑的就是他一经过外面就很夸张地说:
哇~~臭哦~~
过后还特地等她出来问他做么你们女厕所这样臭的?
这位先生!!!
其实我们也想知道的!!

可能是因为这个笑点吧!!
我和栩就一路笑到回班!!
真的是超好笑的咯!!
还有就是连老师也问我是做了什么来!
去了厕所回来就变这样了!
对了!!
还有就是栩一直在场爸,我回来了这首歌!
我们改了一点点~~
(咳咳!!)
埋勾按捏打我妈妈~
(哟~挖第系吾打丢你耶妈??)
难道你说不会痛吗?
(哟~阿瓦耶求波可能耶疼!!)
哈哈~~~
我们是觉得还蛮好笑的啦~
还有还有!!
过后azizah老师问他做么我会笑到将~
这是刚好我在喝水!!
他竟然看着老师然后突然唱~
买苟安捏打我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想到他的patern就很好笑~
而且当时我是在搭着他的肩膀,喝水~
他一唱完而已我就整个水快喷出来了~
刚好这是顺走过~
他以为我喷出来!
竟然整个人吓到跳起来!
还勾到椅子!!
哇~~
我整个人笑到!!!

ok!!!好!!!
现在换节了!!
话题也换了!
笑点也换了!!
唯一没有换的是我们依然还在笑~~~


这节是那个白痴马来老师的节!!
其实还有很多笑点的!!
只是好像忘了很多了~~
只记得那时候不懂g说了什么~
栩就反过来跟我说……
结果~!!
结果就在这时!!!
他竟然一整坨口水掉下来~
是很多的那种!!!
而且还用手去捧着~~
哇捞~~我的妈呀~~
我整个人笑到站起来跑去旁边~
可是老师在看着我没有办法就坐回去~
哇~~~
真的是无法形容啊~~
地上也有啊~~
而且地上是他的手甩出来的啊~
哦买尬~~~
恶心咯~~~
我看着地上的口水真的很想很想吐咯~
我就一直笑笑笑!
笑到我想吐咯~~哈哈!
还有什么啊??
我记得有很多很多的!!


对对对对!!


我一直在说我要不要去修头发~
还有就是我一pek就很想咬东西!
差一点就咬自己了!!
栩说如果我真的是要自己的话那就死了!
因为我大概会一连365天都pek!!
我身上一定会有很多牙印!!

全都是被我自己咬伤的!哈哈!
然后还有就是过后我真的很pek!
又不知道要怎样好窝~
我就弄自己的头发咯!!
一直转saimon~~
但是因为我的头发很短~
根本无法转~~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栩看到我这样了之后他是……
笑到~~~
然后跟三他们说我根本就没有毛!
都不知道我在转什么咯~
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不过也对啦!!!
还有更好笑的!!
这个真的是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在历史节的!
在我和栩还没有去厕所之前!
我们四个就一直在讲腋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这时~~~
g把手举起来~
然后一直摸还是看还是什么我忘记了~
老师就问y ng oways c ur katia??
哈哈哈哈哈哈!!!!
全班笑到~~~~~
我真的觉得从来没有这样丢脸过~
可爱咯!好笑咯!
其实还有很多的咯~
只是我好像都忘记了啦~
哎哟~~
不要啦!!
怎么可以忘记呢》??
因为今天真的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的!!
让我们笑两个小时耶~~
到底是什么啊!讨厌咯~



今天和昨天我们一直在唱爸我回来了……
还有我们的爱~~
爽也唱!不爽也唱!!
神经的!!哈哈!!


我们的爱~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25度c~
我们的爱~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哈哈~~
是好笑的咯!
真的是觉得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不懂要不要说~
还是说吧~~
连g的腋下都说了~
没有什么不能说了的啦~
三在之前做功课到一半突然自己在那边笑~
我们问他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下课的时候……
g说三小便很大声~
三就解释说其实是因为他在笑~
有用力所以会特别大声~
过后我和栩上厕所的时候我们也是在笑着~
栩就说原来真的会比较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
还真的是会比较…………哈哈!!



放学后又发生一段小插曲~
还是别提了!
不想去记!!
两点的时候我去阿栩家!
去做folio!!
不过我们先去吃马来餐~
尸骸蛮好吃的咯!!
只是这么早就没有很多了!!
我们还吃红豆冰叻~
我就奇怪为什么红豆冰没有红豆的??
过后发现原来是uncle没有放给我!
阿栩的有!!
我就跟uncle说:
uncle~kenapa ais kacang takda kacang???
哈哈哈哈哈哈!!
uncle听了之后也笑了一下!
过后就去买一些零食回栩家吃!
说到这个就很气!!
明明就有近路他不走!!
带我走要绕一大圈的路!
还骗我说是过那个大水沟的tiang~
我还真的相信他耶~
因为我就奇怪他不可能要去绕一圈的嘛~
结果还真的咯!!
气到我~~~
很晒你知道吗????
妈的叻~~
哎哟~~
还有什么啊???
他的狗一直吠~
我们在拍照片~
folio的还有很多~
哎哟~~
反正今天就很好笑就对了啦~
哈哈哈哈哈~~



i tell u!!!
tat all is u impel me bcome like tat……
mayb……
me,is a guys cant compelling……
but u noe??
u really hurt me……
ok!!
ok lo!!
now,i nvm de!
is u wan me like tat!!
ok!!
dun scold me!
dun blame me y i will like tat!!
u muz to rmb!!
is circumstance let me change like tat!!
i wont hate u!!
bcox is me choose come to ur side!
come to tis world n meet u!
come to tis family!!
remenber!!!!
dun oways remind me!!
no need!!
u no need like tat!!
i noe wat i wan to do!
n noe wat way i wan to go~
if gt wat happening~~
dun sad dun gt any bad feeling!!
is u let it all happen!!
sorry about me do like tis!!!
dun hat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