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就这样~~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起……
反正也不记得了……
就随便写些记得的事情吧……


今天的时候考试还没有结束……
不过已经很好笑了……
因为我们一直在那边玩……
更好笑的是我和baby g在那边比手划脚……
他比我回……
过后就做f u的动作~
哈哈哈哈~~
宝贝三看到之后就学……
可是他的动作是真的搞笑到~~
原来她不会~
哈哈哈~
北的咯~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这个……
惠茹还把它录起来耶~
北到死啊~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除了这个就是我和栩一直讲话~
老师换掉他的位~
哈哈哈哈~
谁叫你一直讲??
我也是啦~
哈哈哈哈~
真是的!
本来今天打算去他家的~
过后想到说不知道去了做么……
而且好像没有人载~
哈哈哈哈~



昨天回到家吃饭后就去她家了~
我还拿了一点鸡饭给他~
我妈煮的~
呵呵呵呵~
希望是真的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
去他家也不懂做什么~
读书??
NO!!!
看戏??
YES!!!
im the legend!!
虽然是很久了~
也没有很啦~
可是很好看啊~
重点是我没有看过~
哈哈哈哈哈~
过后很累~
不能顶~
去他房间睡觉~
哈哈哈哈哈~
北的咯~
真是的!!
哎哟~~
热死啊~
一直流汗~
真是的!!
哈哈哈~~
本来是打算要去jusco的!
过后还是没有去~
懒惰~~
晚上的时候就去……
剩最后一次……
可是很讨厌……
下个星期不能去~
讨厌到死啊~
真是的!
不过没有办法啦~
哈哈哈哈~
谁叫我是要去玩呢?
真是的!
希望我真的可以很完美很好的去完成~
哈哈哈哈哈~~


昨天宝贝三生日~
星期一的时候帮他庆祝咯~
因为刚好嘛~
一起补习~
然后一起去blogger吃~
虽然帮宝贝庆祝生日很开心……
可是那个blogger啊~
真的是很差咯~
服务态度啊~
差到~~
真的不懂该如何去形容啊~
而且不是我要说啊~
他们啊~
看到那些大人才热情地招呼~
怎么?
小孩就不是人啊?
我们就没有钱哦?
是怎样?
你自己还不是小孩一个?
虽然真的不想这样去讲~
可是真的不讲不行啊~
讨厌到死啊~
真是的!!
好啦!!
言归正传~
呵呵呵~~



其实我们本来没有讨论的~
是放学的时候收考卷之前……
突然想到~
呵呵呵呵~
很好笑的是我们一直在那边讨论~
可是不想让三知道~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难你知道吗?
我们这几个坐的位置中间就是他~
他一翻过来就看到我们了~
过后很好笑的是三一直反过来~
栩一看到他反过来就立刻停去~
过后更好笑的是……
三跟栩说:
栩~我很急尿~
栩得反应几快啊~
去啦去啦~快点去~
哈哈哈哈~~
hurt 咯~~
真是的~~~
、还有更好笑的咯~
想到这个就真的让我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因为g是坐在靠门的排~
然后栩就和g在讨论这……
我一直看着他们……
突然发现一双眼睛……
黑黑的~
好恐怖~
真的是吓到的那种……
结果慢慢地慢慢地……
一直乌鸦慢慢地在那边一直跳……
越跳越过来~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是乌鸦的时候整个笑到~~~
他们都说我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啊~
你没有看到你无法想象那种滑稽的动作……
真的是超可爱的说~
而且它就在g的头旁边这样一直跳~
真的是很好笑咯~
非常好笑啊~
炸到~~~~



好啦~
讲回来~
呵呵呵~~
我是去栩家先的~
他载我去~
一直玩SDO~
哈哈哈哈!
同一首歌~
气到他~~
呵呵呵呵~
一直玩~
炸到的咯~~
呵呵呵~
去到那边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到了咯~
而且在那之前矜的朋友的猫~
哇捞~~
让我看到这只猫~
真的是很肥咯~
是肥到~~~~~~~
哇靠~~
哈哈哈!!
很可爱咯~
怎么不是我的?
我发誓!
以后如果我可以养猫猫狗狗的话……
一定要把他们养到胖胖的~
不过不可以超出标准啦~
哈哈哈~
好好好!!
回来回来~
真是的!!
我记得本来我们一直在讲话的~
过后我看到鸿在远远拿着蛋糕进来~
我就假假拉着三~
哈哈哈哈~
最后他反过去~
还是看到了~
呵呵呵~~
真的让他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咯~
真是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一直吃~
吃了好多~
多到~~
一直吃~
一直聊天~
去到厕所的时候更死咯~
一直拍不停啊~
不过很开心就是三说很喜欢和我拍照片~
哈哈哈哈~
而且过后他真的kiss我耶~
如果不是听到MUACKS一声~
我是真的不知道的耶~
哈哈哈哈~
真是的!!
不过是真的很开心的咯~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呵呵呵呵~~


其实星期二才是真正的他的生日~
本来打算帮他唱生日歌的~
而且是要秘密进行的那种~
因为我之前就是因为看到一些风声~
然后就觉得说没有完全的惊喜~
所以本来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的~
结果被搞破坏了~
pek到死啊~
真是的!
然后就一直拖一直拖~
到现在都没有唱咯最后~
真是的!
很北咯~
讨厌到死啊~
哎哟~
我的吗丫~~
真是的!
哎哟~
明年啦~
我们一起过~
永远一起过~
哈哈哈哈~


虽然迟了~
可是还是要唱~~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u
hapi bday to my baobeii hosuaan
hapi bday to u
~~~~~~
hahahaha~~

ur age increase d lo~
dun oways like a child again lo~
haha~~
aiyo~~
like yesterday me say de~
our relationship will follow ur age……
oways add add add still very close~
close den ur any1~
not include ur boy la~
hahahaha~~
aiyo~~
tiamo u oways de la~
hehehe~~
ok la~~
hapi belated bday o~
haha~~
(ei~tis sentence look like so familier~~haha)
baobeii~~~
tiamo~~~~
hahaha~~
bye~~



看到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觉得还蛮难过的……
因为……
不懂啦~
什么都是会过去的……
只是就像g说的……
总会??
那是几时呢?
到断气的那一刻也是总会啊~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咯~
朋友就是这样的嘛~
互相依赖……
我不开心你陪我……
你难过我逗你笑……
朋友嘛……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什么叫做有你真好啊?
我们又你才是真正的好叻~
加油吧~


想哭就哭吧~
别忍~
忍多了反而更难过的~
没有骗你~
偶尔会想哭……
但也只是想而已……
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真的!
至少我是这样……
只要习惯了……
只要你去面对……
只要你不去逃避……
很快地……
就算想哭……
那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

眼泪始终不会往下掉的……
加油……
乌龟老婆永远都爱乌龟老公的……
我爱你哦!~
MU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