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blogger!!!!!

昨天啊!
真的是气到我想大人咯~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吗??
我一直在想说等下可以去吃了!
结果我们就在那边等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就很奇怪为什么这么久了食物都还没有到!
全部人的都到了!!
其他桌的都比我们迟来~
可是全都到了!!
有些还要结帐了!
你妈的叻!!!
是怎样啊??
好彩我们嘛懂得去问!!
问了你们又好像要理不理将!
都不管我们!
是怎样啊??
看不起我们这群小孩不想做我们的生意啊??
当天的每一个家境非富则贵的啊~(除了我!哈哈)
而且我们这么多人!!
最少……最少也可以让你赚七十多啊~
最少啊听好来!!
service差到死啊~
有没有搞错的??
讨厌咯~~
昨天心生日耶~~
想帮他庆祝的嘛~~
怎么知道会这样的??
讨厌的咯!!
以后不要去你那边吃了咯!!
这样的窝~~
居然会没有帮我们take order啊~
明明就看到你们拿了我们的纸……
还向我们要了正确的数目啊~
结果竟然没有!!!!
活该被老板骂!!
真是的!!
想到就来气咯!!!
哎哟~~
不过好在我们一直在那边拍照片!
不然就真的是gannasai jiang了咯~
如果不是过后停了下来都不知道原来我们已经在这里将久了~
哎哟~~
算了啦~~~
不过说真的!!
就算现在骂到这样~
我还是依然会去那边吃的啦~哈哈!
因为没有试过啊~
不知道好吃与否!!
而且我相信他们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真的很气所以要来骂两句而已啦~
好了啦~~
不写了!!
本来是真的也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还是忘记了!
算了咯!!


只记得昨天也是一样一直唱歌!
是唱梁文音的~~
还有我们的爱那些咯~~
我们还唱到让g生气耶~~
呵呵呵呵呵~~
是这样的啦~~哈哈!!
哎哟~~
不写了~~


这篇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短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