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今天……

我和teik beng 啦~这位!!
三人漂亮的合影~呵呵!


也不知道做什么就拿了汤匙来拍了!
哈哈哈!!

明明就不好看!!
还要装帅!!
屁~~




你看??
笑容是不是很好看??
这位姐姐……
真是的!



这就是我们的宝贝g啦~~呵呵!





笑容很好看的!





可是拍照片就是不喜欢笑!















我和elaine!!





我们学校老师的女儿!





也是一个美人胚子!






我和fish ong!!





怎么形容这个男的啊?





他又好像是girl来的窝~





长得很可爱的啦~~








你看啦!!





我的一只眼睛……





竟然让我成了第三者!!









我们的合照啦~~
是很美一下的!!
还有一二三到九啦……
哈哈哈!!






















讲到今天就要从早上讲起了!!应该是半夜讲起才对!!
昨天晚上不懂怎么了……
睡不着啊!!!
所以基本上我只睡了三个小时!!
一直到现在!!
你说死不死啦??
而且今天在学校因为一些事情……
哭了……
眼睛不懂为什么……
有一点酸……
说真的!!
最近真的是很不好受!
原来我这么没有存在感啊??
真是的窝~叹~~
其实本来是以为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过……
而且也偷偷哭了一次了!!呵呵!
可是怎么知道……
阿栩突然跟我说……
要哭就哭吧不要忍……
哭了咯~~
过后我就已经停了咯~
可是不懂过后g说了什么……
又哭了!!哈哈!
三次咯总共!!真是的!
而且我竟然和栩讲到一半就哭了!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哭的!炸到!
原来我也是很在意这种事情的!
但其实我知道不仅仅是因为这个!
还有很多个的!
只是不说了……
而且今天竟然有三个人轮流哭耶……
都是我们girl club的!
第一个就是心!
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
第二个就是栩!
因为钱不见了!!
第三个就是我咯!
因为一个我很在意的事情!炸到!
本来下午有得睡的!!
可是因为放学过后去帮叶姐姐做东西!
一直做到二点半!!
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做一样东西的感觉!哈哈!
本来以为可以回家了!!
结果却跟我妈去医院~
在那边等到四点多!
真的是累到我~~要死了!!
回到家的时候本来打算要睡觉的!
可是却也没有时间!
要准备去med cafe!!
五点半xiao fi就要来载我了!
睡了五分钟……算睡吗??
过后他来载我的时候还跟我说……
:你放心!我已经驾到像阿伯的速度了!
我就跟他说:其实你可以快一点没关系的咯!!
他说:那如果万一有车驾很快突然brakes怎么办??
我就说:哎哟!不用紧的啦!!
最多只是骂你到你毕业那天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真是的!!
我们就一路聊天到那边咯~
男生真是很爱美的咯~~
看他到了之后一直照镜子~
好不容易大家都来了咯~
刚才放学之前我们在学校拍照片……
拍了蛮多的咯~呵呵!!
而且刚才在med也拍了很多咯~
本来不打算吃的……
结果越吃越多啊~哈哈!
照片也拍了很多啊~~
也不知道多少张!!
真的很高兴的咯!!
一直在狂拍照片啊!!
而且更兴奋的是……
elaine说……
那些waiter看着我们……
然后说我漂亮咯!!哈哈!兴奋的咯!
可能因为我一直在拍照片的关系吧??呵呵!
今天我们总共有六个女的六个男的!
真的是很高兴的咯!!
大家这样一起聚在一起啊~哈哈!!
而且真的是照片拍到非常非常多的那种咯~
兴奋的咯!!!呵呵!!
说真的……
刚才明明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怎么现在没有了??
却完全忘记要些什么了!
炸到的咯!!真是的!!
满脑子里面只记得照片而已!呵呵!
最近我没有钱了怎么办啊?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啊~死咯
身边每个人都没有钱了!
个个都愁眉苦脸的!!
好在我还没有!呵呵!
不过也就快了!
然后其实这几天没有很高兴!
因为真的发现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谁的!!
我都彻底地明白了他的心……
以后…………
或许我会有所不一样了……
心总该学会什么叫放弃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去想……
因为不管怎么想都不会改变些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