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先说前几天的~大概大概~~

前几天我是做了什么来啊?
忘记了咯~~~
每天都在班上大笑~
疯来疯去的~~
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笑点咯~
也忘记是笑了什么~~哈哈!
就是说咯!!
有什么事一定要当天写~
不然过后都忘记了的!!
讨厌到死啊!!!真是的!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有留校~
是为了美术的~~
留下来做功课咯!!
然后老师帮我们画画什么的~
还有就是原来自己的话可以烂成这样!!
幸好有我们最爱的老师在咯!哈哈!!真是的!
我们还轮流去食堂吃东西耶~
哇~~kali pop好吃咯!!
刚刚才煎上来而已的!!
不过说真的!!
在这之前有点不爽!!
因为他们没有等我!!
再加上我的肚子痛了一整天!!
弄到我脾气更差!!
本来已经很差了!!哈哈!
不过过后完全忘记有这件事了!
现在才想起!!哈哈!!
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了~
下雨咯~~
不过到最后还是停了!!
跟阿栩还有她姐姐去jusco~~
去买母亲节礼物!!
买了一双鞋!!
过后回家的时候我妈看到不知道对我几好咯!
还有就是和阿栩他们吃了一个hot dog面包!
过后就在他家待到九点多~
玩xdo!!!!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快把他们给弄死了!!
因为我一直玩同一首歌!!
可以了啦!!
第二次玩!!!
竟然玩level4然后才mis掉36!!ok了啦!
虽然是easy的!!哈哈哈!!
然后还有什么啊??
哎哟!!
忘记了啦!!



昨天就去补习~~
只是补习的时候一直和乌龟发信息和传信!!
哈哈哈哈!!
写了一大堆!!
糟糕!!哈哈!真是的!!
说真的!!
真的忘到七七八八了啦!1真是的!!
gannasai jiang!!!
哎哟!!!
算了吧!!
如果真的想到再来加了咯~~哈哈哈哈!!


最近好像都不怎么开心!!
因为真的发现了好多东西!!
好多真面目看穿了!!
有些东西其实也不过如此……



我要写第二篇的时候了咯!!!
哇嘎嘎嘎嘎嘎嘎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