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好像…………

今天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耶~
在学校就唱歌咯~
然后还有商量一些事情!!
一直都在跳舞……
一有空就跳!哈哈!真是的!!
还有就是我们在上a eam的节的时候笑死人~
因为今天他要考试!!
就有老师进来……
他的手还一直抖……
然后很尴尬很paisei~~~
真的是很可爱的咯!!
我还一直偷偷地跟他说加油~~
而且还比手势叻~~
不过很气死人的就是……
在这之前就去借数学课本~
结果就遇到acc老师~~
他一直叫我三九的窝~
因为之前我的会计拿三十九分!
我们两个就一直在那边讲说三九……
九三~~三九~~九三~~
我还说下次我拿就九三分啊!!
很好笑的就是因为前天我没有去学校!
隔天宝贝三告诉我~~
老师进班没有看到我就问说……
做么三十九分没有来!!
我听了之后就说下次我拿九十三分给他啊~
三九说他当时也是这么跟老师说的~
是这样的啦!!
朋友就是有默契的~~哈哈!!

今天放学的时候很奇迹地看到竟然有卖冰淇淋~
因为下雨天嘛~~
平时都没有卖的~~
我一看到之后我就喊说…………
冰淇淋!!!!!!
过后我就直接冲去那边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回来他们就说很恐怖!
喊了一声就立刻跑掉了!哈哈!!
回到家的时候就on9~~
和宝贝g聊天!!
聊了一些咯~~~
其实很想跟他聊下去的!
可是没有办法!!!
因为宝贝三来了!!
而且我们还骗三说g在我家!哈哈!



下大雨耶~~~
我和宝贝三两个人淋着雨冲去stadium~~
手有撑着伞啦~~
不过很气的就是我的鞋~!!
他一直怪怪的!
害我的脚一直跑去前边!
痛到我要死啊~~真是的!!
因为下雨没有得游泳啊~
要等雨停!!真是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得游啦!哈哈!
我和宝贝三两个人在那边走来走去而已!
不过也是有游一点啦!哈哈!
而且还遇到淑蓉耶~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去看球赛!
都看一下子而已就回了!
因为宝贝三妈妈来载了!
没有办法只能和大家道别了!!
真是的!!!!!



回到家就赶快换衣服去补习~
有一些事情发生吧??
但是不值得一提啦!哈哈!
因为也没有什么的!
过后去万顺~
累到死啊还要去!
可是也好才我去咯!
因为在我买waffle买到一半的时候……
骤眼望过去竟然很眼熟~
是我的宝贝栩~~~~
我看到之后立刻喊他的名字!
喊两三声了之后他们才听到啊!
兴奋的咯~~
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就一直在那边聊天什么的!
差一点就要跳舞了~哈哈!
他还告诉我下午的球赛我们赢了咯~
兴奋到底啊~~~
过后他回了之后无意间让我看到我想买的衣服!
而且才五块钱耶~
当然是不放过的啦~~哈哈!
而且还记得我一进门我妈就跟我说……
佳佳在那边做工啊~
好久没有和他见面了!
看到他的时候真的是很兴奋的咯!
过后我就一直在想不懂会不会遇到朋友~
结果还真的遇到宝贝栩啊~~
兴奋ing~~~


haiz~~~
最近都没有很大的mood去写blog~~
所以都好像很随便这样……
虽然还是很长啦~~哈哈哈!
好了啦~~
不写了!!


bye~~

1 則留言:

  1. 哎哟~要跟宝贝g聊天~我可以当作听不到的~ xD
    哇老~是怎样哦? 你也还不是要回~麻顺便载你回咯==
    我回到家就睡觉了~~哈哈

    回覆刪除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