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四月二十五日!开心爆了!











今天学校有meeting!!
请了继兴法师来讲导~
说了好多哦!
他真的是超可爱的!
曾经是校长!
现在却成了万人景仰的师傅!
而且讲话竟然可以这么的风趣~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办得到的啊!!
最近都不懂是怎么了!
应该是从二月开始吧!
某次事件过后……
被某句话给伤到之后……
开始非常地信奉佛教~
很相信很相信报应这件事……
开始慢慢地不在乎很多事情……
(自己的心态自己最清楚……
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的心境!
我会不会坚持下去那是我的事了!)
真的现在什么事我都以佛说来看待!
或许是一件好事吧!!



昨天继兴法师还教了我们几首同意识的歌!
大概大概都忘记了!
只是很有意识咯~~
有说要努力读书!
做一个很好的人!
虽然忘记了语句,可是我会记牢内容……
因为真的很有意识@
我会学会如何去以笑对待厌烦!
不过……
我亲爱的老师啊!!
不要说我了啦@!
笑是一件好事啊!!
怎么就说我女生怎么这样爱笑??
难道要我哭啊??不是吧?
等到我哭的好时候我想你会吓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不过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的啦!
绝对不会吓你的!!
就算真的哭也不会让你知道的啦!
还有什么呢?真是的!
今天真的是不是很想写下去!
懒惰到死啊!!真是的!
no mood no mood~~~~~~~~



我只记得我们早上一直在找椅子!哈哈!
然后就看了一个视频~
是关于谢坤山的!!
一个让我故事才刚开始就湿了眼眶的人士!
很坚强,很有毅力!
让我更加地看化的勇士!
还记得当下我在问我自己……
人家出了这么大的一件事都很坚强………
为什么我不能……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
可能…………
找不到真正地支持我的人……
不过也不能这么说……
因为听了佩的话当下还蛮有用的!
坏的过了好的就会来了……
是这样的吗??
或许是吧!!



你会说我自己还不是一样!
其实大家都明白的!
不用特地去声明!!
不是我要说什么!!
我想其实你自己也是知道的!!
或许可以打个比例……
跟我一样!!
你看到一他们的时候很兴奋的!
就像我……
我看到宝贝他们的时候也是很兴奋的!
或许…………
是我变了吧!!
他们给我的好,你们给我的痛…………
我不知道啦!!
希望你们没有看到!!
看到了我也不懂如何解释!
只是想说…………
我和你都一样!!
像昨天!!
你跟我们的时候不懂怎么脸就很黑!
可是一看到他们整个就兴奋起来了!
这是为什么??自己清楚!
我也很清楚我自己的心态!!!



讲座会完了之后当然就是去吃东西咯!
炒米粉,两个蛋挞!!
是还慢不错吃的啦!!
只要想到有些人就算连一口水都很辛苦!
更何况我们现在吃的是奢侈品!
那就算再难吃都好都会变得很不错了!
想一想!!
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疼我们!!
只是不可能会是幸福100%的!
总会痛在某些地方!!
家庭幸福,爱情不顺!
爱情甜蜜,友谊不好!
总会有些地方是不开心不如意的!
只要想开就没事了咯!!
身边总会有开心的事让自己愉快的!
虽然……
在亲情方面我不是最幸福的那位……
爱情我更加不知道因为我没有!!
但是全都在友情方面填满了~
很高兴我有很多很多很照顾我的人!
虽然可能有些是再利用!
有些是在欺瞒!!
其实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有时候知道了也没有必要去拆穿!
反正他们对我的伤害又不是最大的!
和必要去在乎太多呢??
世界上的人和事无奇不有!
你这样对我说我就这样看这样听!
不需要去怀疑你太多!!
只是不要给我知道真相!
不要给我拿到证据!!
否则我肯定追问到底知道有答案!



我们去找了师傅拍照片!!
过后就变成我们自己拍照片的时刻了!!
拍了很多啦!!真是的!!
等下再发上来好了!!
一边吃一边聊天!
还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第一次在学校…………
哈哈哈哈!!
没有啦!!真是的!!



去阿栩家了咯!!!


本来是打算去他家做file的!!
结果……结果……结果……
他竟然没有资料纸~~
气到我啊!!!
而且明天要交了耶~~
怎么办捏???
haiz~~~
死定了!!!!!
还记得那时侯他跟我们说……
有好消息和坏消息!
要先听那一个!!
我和cindy同时说坏的先!
gv me 5!!哈哈!
坏的当然就是这个咯!!
好的就是可以带芒果回家!!
他爸爸给我们!!
可是最后cindy却忘记拿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却变成我拿了三粒回家!



那时候我还跟他们说!
坏消息是我们功课没有得交!
好消息是我们可以玩了不用做功课!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啦!
真是的!!
然后还有就是我们一直吃芒果!!
哈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就是在换裤子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省略!!
秘密!!!
想知道的朋友来问我!!
不过不是在这里!!!
还记得那时后在学校就已经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栩!!给我五!!
不亏是黑白配啊!!(我放屁)
我还真的是很幸运一下的!!
没有想到啊!!
他过后去他妈妈的房间说不要担心!
然后拿了很多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楼下唱歌!!
录了很多视频!
而且还一直跳舞什么的!!
最喜欢其中一幕了!!
那就是我们三个一起跳舞!!
一起摆动!!!!
真的是很开心咯!!哈哈!!
不过他的狗还真的是很色!
一直抓着别人的脚××~~~
真的是可爱的咯~~~
哎哟~~
一起唱了很多!!真是的!!
我和dy还一直在旁边伴舞耶~~
更好笑的是我还敲到头~~
而且还连续敲到两次啊!!
哈哈哈哈哈!!
一次是和dy头撞头!!
过后我就闪开但却敲到阿栩的mic~~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栩一直摸我的头问我有怎样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很多啦~~
懒惰写了~~
管他的!!
忘记就忘记了~~
反正也忘不了~~
哈哈哈哈!!
这么开心的时刻应该不会忘记吧!!
不过我的记忆力…………
还是算了

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们了…………
怎么办呢????
不想离开你们!!
偏偏又是最后一年了!!
我真的很怕我们毕业以后是不会联络的那种!!
昨天法师说到以后我们可以认识全世界!
而不止限于这一区!!
在当下我有想到如果朋友变了……
那就真的算了!!
可是我想很难吧!!
在过程中肯定很难受的…………
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