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神经病更严重了~~

哈哈哈!
我想今天是有史以来最发神经的一天吧!
这五年里面从来没有这样ki xiao过~
真的是很很很搞笑的那种啊~~
让我想一想今天是怎么开始这一切的……

………………


早上的时间是闷到我们想死的那种~
全部的老师全部的节都很什么的~
下课的时候就去收kaunseling的钱~
真的是很炸到的咯~~
有些老师啊~~
真的是很什么的咯~~
很烦的窝~~没有见过的~~
尤其是那个老八婆啊!!
真的是想到他就火大啊~~



英文节的时候我们又在聊同一个话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阿栩一直在讲着同一个人~
这样讲人的是非还真的是不好~
不过不讲的话更不好啊~
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我问阿栩依婷还有读书吗~

他回答我说依婷就在隔壁班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更好笑的就是我们提到他不到五分钟~
就听到她的声音了!
他经过我们的班!!
我和阿栩就同一时间的往外看~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问我说看到了吗??哈哈!
过后也忘记我们在聊什么话题了~
反正我们四个就一直在那边说说笑笑~
我真怕这个老师又再发神经啊!!
好在他没有!!呵呵呵!



现在是国文节~
可是老师没有来~~
我们真的是很疯狂咯~~
而且在这个时候还加入了一个姐妹~~
永顺!!!
他也成为了我们的姐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说了什么啊??
忘记了啦!!!真是的!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嘉欣他们竟然在隔壁班喊我的名字……
喊到超大声的…………
因为我们两个板之间有一个很大的洞……
他们就超那个洞喊~
我整个傻眼咯!哈哈哈!
我傻傻地看着那个洞~
整个呆掉!!!
然后我用那种很白痴的眼神看着那个洞……
可是在这个时候我竟然发现永胜在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看到我那时候的表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丢脸咯!!真是的!
过后我就跑去对着那个洞喊说神经病!要死啊!哈哈!
一番过来就看到亿了!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啊!


重头戏来了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


因为现在是数学节~~
既然是这位先生的节的话那我们是没有上课的~
因为阿g说最近看他和a quek 走得很近~
一直一起去吃东西~哈哈!
我就说:
哎哟!不用紧的啦!
男未婚女为嫁~~哈哈!
过后我和g就在那边讨论说什么日久生情什么之类的~
然后以后我们回来的时候是看到他们结婚了~
而且quek的肚子还已经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想到说这位老师名叫tan poh eam(一点盐)
我就说那他以后的孩子叫tan poh dee(一点甜)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全部人都笑翻了!
然后我们还一直在那边说很多很多!
就什么tan poh suin,tan poh hiam,tan poh giam…………哈哈!
分别是一点酸,一点辣,一点咸!!哈哈!!
还有很多啦!忘记了!
然后说什么他妈妈煮菜的时候的口诀……
本来是要背着才能煮……
所以就一边煮一边说dam poh eam,dam boh dee…………
结果他们就跑进厨房问说:
阿嬷~鲁叫我啊米数??哈哈哈!
真的是严重地炸到的咯~哈哈!
嗨哟很多很多啊~~
很好笑的就是我们出现蟋蟀~~
本来他们是要拿来吓女生的~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我也被吓到了~
过后老师就去抓起来~把它丢去窗外~
我们就全班吧几乎~
一起喊………………
hero!hero!hero!her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起鼓掌什么的!!真的是的咯!
还有他教书!
忘了说到什么了!
我们就说哇!你厉害咯!
他竟然跟我们鞠躬啊!!哈哈哈!
过后又一阵狂笑了!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阿g本来是在做功课的!
过后因为听到我们拍手……
他就以那种很疑惑的眼神抬起头…然后一起鼓掌!
我坐在他旁边我看到他这样我更加大笑咯!
真的是很好笑咯他的表情!哈哈!
还有什么了啊?
都忘记了!
讨厌咯!
明明就有很多很搞笑的!哈哈!
算了!
改次如果想到的话再加了咯!!呵呵!
他真的是很可爱的咯老师!
而且啊g还跟我们说刚才我们在讲他的名字的时候……
全班都在那边笑啊!看我们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都知道这样很不对……
可是老师也知道我们在开玩笑的啦!
而且不懂是不是参我们太多了!
这个老师最近变得好厉害哦!
会顶我们了!!
以前都不会的!!炸到!
不过…………
很开心咯!!
因为有这个老师才可以让我们有那么多的回忆……



现在是科学节的时候了!!
隔壁班的老师很讨厌咯!
新来的……
可是却以为自己是什么很高级的老师一样!
每次都做到他的样子!!
而且今天明明就不是我们的错!!
是他们先踢过来的!!
然后我们就写说dun play!
然后就把那个板放回去!
过后不懂是怎么了……
可能是永顺一直弄吧……
有出声响……
然后他竟然很没脑的踢出来窝~
什么老师啊这种!
有这样的老是的咩??
真的是没有见过啊!!
而且过后还害到我的宝贝g受伤啊!
虽然不是他弄的!
可是也是一样的啦!哼!
算了吧!!不跟你计较!
我是prs!!大人有大量!~
才不跟你这种没有纪律的人计较!
不过讲到这个就觉得很好笑!
那就是我和三因为一直玩……
所以就赶快把牌脱下来!
以免等下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麻烦!!



我们在数学节的时候有想过……
万一我们这样玩这样喊到一半……
叶姐姐突然经过看到……
那他会不会明天直接说:
那个chiam什么的,yeoh什么的!
从现在开始就不是我们kaounseling的人了!
呵呵呵呵呵呵!
我想如果真的是被她看到的话肯定是这种结果的!



不要再不开心了哦~~
所有的一切都会变成过去……
不过可能就像你说的……
总有一天……
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天而已……
可能是到死的那天也说不定……
不过……
至少我们还是得到释放了啊……
反正……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们要加油哦~~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206天!!!
多么短的天数啊~
大家都要珍惜哦~



要考试了~
大家加油咯~
呵呵!!
希望大家的成绩都不错咯~



期待我们的旅行啊~~



真的很想你们啦!!
千万不要在我不在的时间回来啊~
我一个人会上伤心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