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爽到~~~真的很爽!

哈哈哈!真是的!
今天无端端的就开了这个博客!哈哈哈!
好啦!
既然开了!那就写写东西啦!


今天还蛮开心的!!
昨天的时候跟my dear和my darling聊了很久……
不过是msn的啦!
就一直在那边按键盘……哈哈哈!
不过我们聊到很多东西出来……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友情一直可以保持下去……
不希望老是出问题……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常常觉得我们好像变了……
跟谁都好……
原来大家都有这么觉得……
大家彼此间真的变了……
变得有点陌生……
有点……不懂该如何面对的陌生……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不可以远离我……
我不想面对你……
我不喜欢你……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
我真的很讨厌你……
这种感觉……
滚吧你!!!!!
希望昨天谈到希望的东西都会实现……
坏的就滚一边去……


刚才的时候……下午吧……
一点多这样……
我跟小花聊到三点五十分左右!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了耶~
破纪录啊!!!
他是我一位很喜欢的朋友……
认识了最久……
也好得最久……
我真的很喜欢你啦……
真的……
只是我很难跟你说咯……
看到就看到……
看不到就你家的事了啦……
my dear two…………
聊了很多很多哦我们今天……
我们俩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真的很久了……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样……
和你们就这样简简单单地……
坐下来聊很多很多……
永远也不要离开……
永远永远的永远……
天知道我有多需要……
有多爱你们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们每天的每天都是这样那就真的很好了……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兴奋啊……
一直到现在都还是啊……
因为这两天感觉上跟朋友的关系好像真的不错……
很喜欢很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弄到我在去补习的时候很开心……
看到朋友他们好像看到神一样……
真的是非常地兴奋……
虽然现在的我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很难呼吸……
搞到我一直喘大气……
一直咳嗽……
可是真的是很开心……
看到了我的dear和我的两个宝贝……
很开心很兴奋啊~~~~
讲到补习……
我又要开始长篇大论了~
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吗??????
ready??
go~~~~~~~~



其实好像也没有很什么啦~
没有很长!
故意得啦!
好啦!
重点来了!!



刚才六点的时候就去补习~
补习之前就去吃东西!
(先声明……
一下的言论纯属个人想法!
千万不要被我给活活地气死~~~)
一进到那间咖啡店~
有很多人不断地偷瞄我……
哇嘎嘎嘎嘎嘎嘎嘎~~~
而且有两座特别地明显……
一座是全男兵~
另外一座是两母女……
那个男的一直不断地偷偷看着我……
去到哪里看到那里……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讨论我……
母女也是……
我去叫食物也看……
我坐下来也看……
我怎样他都看……
我吃东西他也看……
是怎样啊?
(虽然心里是还蛮爽一下的~)
真是的!!!!
没有看过是吗??
我承认今天这样穿有点清新很干净的感觉啦……
(好啦~
说不定他们在看着我的时候实在批评说怎么这样难看或什么之类的!
可是我是女生嘛~
就让我自恋一下吧~
而且想好的又没有错~~哈哈)
好啦好啦~
不说这个了!
我们说别个~~



今天补习的时候~
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笑的一次了~~
整一个小时半我们都在那边笑~
也不懂为什么有这样多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对了~
第一笑点:老师有问题!!!
很好笑~他写到一半~
突然反过来很认真又很疑惑地看着我~
我们两个就这样傻傻的对望了三秒++~
过后他就反过去继续教他的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宝贝g说~
过后我们两个就一直在那边笑~
第二笑点:老师差点跌倒!
他走到一个椅子的时候被勾到~
整个就差点扑下去~
和地面来个完美的亲密接触~
很可惜的是没有~~
不过还真的是把我们吓到半死~
很大声啊~~~~~~~
g还跟我说他要跌倒的时候……
手还呈现想飞的那种……
一直挥着他的手……
我就说可能他潜意识里面以为自己能飞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笑点:老师一直当机!!
自从他差点跌倒之后不懂是不是吓到~
他一直写错东西~
6看成10~5看成8!!!怎么看啊???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
他每次这样我就问他:
老师~你要去跌多一次让你的魂回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咯~~~~真是的!
第四笑点:胸!
这个话题比较色啦!!
g很认真地问我真的要写这个话题进blog吗?
g!!我很认真的告诉你!
我写进来了!!!!!!
我看着老师!
过后我就跟g说老师有胸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却跟我说他早就知道了!
而且xx还很大!!哈哈!
(老师是个男的!)
真是笑到我没有力啊!!
第五笑点:男朋友!
我们就在说跟男朋友如何如何!
然后吃东西什么之类的!
会开始这个话题是因为她突然跟我说很想吃乐乐~
我就跟他说前男友告诉过我的事情……
过后就讲到吃冬炎的事情!
他说他男友不吃的!
有一次就很生气的把汤倒在男友的汤当中!
叫他一定要吃完!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说!一直说!
然后一直笑一直笑~~~
第六笑点:冷!
冷气真的是冷到我们两个要死啊~
开到好大哦~~
刚好我们两个又很怕冷~
不过如果冷和热给我选当然是宁愿冷啊~
我们一直跟老师说关小一点~
可是都不懂为什么的~
还是会很冷的窝~
炸到的咯~~
我们就一直跑进跑出~~
去外面温和温和一下~
结果进来过后更冷哦~~
还有就是到最后我们真的不能顶了~
跑去后面坐~~
冷到~~~~~
早知道就坐后面了~~
几舒服啊~~~
坐前面冷到我们两个一直抖~~~
哈哈哈哈哈!!!
第七笑点:飞鞋!!
g一直在跟我讲话~
我们两个一直在讲话~~
突然间她看着我~~~
我的鞋被我飞到前面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在那边笑到不能自拔啊~~
过后看他use all energy of drink milk 去拿回那双鞋~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又因为这个笑了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过后我还跟老师说!
老师还弯腰看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第八笑点:选择权!!
当我说我可以不要吗?
她就会跟我说可以!
你有选择权的!!!
诸如此类的~~
过后就一直笑笑笑~~
我还跟她说~
这里的人一定很不希望我们来这里补习~~
讲完之后又在那边笑了~~
而且他又跟我说回家要煮tomyam吃~
真是的!!!!
我还跟他说那我可以跟你回家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问老师可以回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
因为实在是冷到受不了!!
可以回的时候我们两个真的是兴奋到~~~~~
立刻跑出去啊我~~
哈哈哈哈哈哈!
在楼下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聊家事~
就跟他说一些我的事情~
是这样的啦~~哈哈!
讲了很多啦!!
过后我妈就来了!!
哈哈哈哈!
我就跟他说我妈不懂知不知道你!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的咯~~~



还有很多啦~~
忘记了很多~~
反正就是很开心就对了~~
很喜欢这种每天都这么开心的感觉~
呵呵呵呵!!



对了~~
今天本来有跟乌龟他们去jusco庆功的!!
不过最后因为没有人载而且要自己付钱所以没有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去咯~~
我和宝贝三两个人一直说我要去~~
哈哈哈哈哈哈!
总会有机会的啦!!
下次啦!!
下次我们大家再一起去啦~~
呵呵呵呵呵呵!



好了~~
可以停了!!
再写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哈哈哈哈!!
晚安咯~~~~~
BbbbYYyyyYeeeeeeeeE!!



2 則留言:

  1. 呵呵~是很长的咯!!!
    讨厌死~我想要体验是有多开心地感觉!!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你要体验的话我也不介意得啦~
    很可惜~~
    那段快乐的时光过了~~
    你靠想象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