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crazy today!!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哈哈!!
真的觉得我们太疯狂了啦~~
一群人都是发神经的!!呵呵!
现在想到就真的觉得很好笑!!


早上的时候本来打算做acc的!
可是做到一半阿栩说不用做了啦!去那边啦!
我就真的是懒惰不做了!!哈哈!
今天都超期待他的sushi的!!
还真的是很好吃啊!!不错不错!
而且今天莹有带炒米粉来!
是还慢不错啦!蛮好吃的!
我们还开玩笑说阿栩可以开一间店了!
名字叫sushi ling~哈哈!cindy取的!
过后我就讲说不要!sushi xu比较好听!!哈哈哈!
就这么决定了!哈哈!这个名字很好听啊!
刘栩栩!哈哈哈!不错啊!!




更好笑的是阿栩说要留给teik beng!!
可是过后也是有分给我们啦!
因为他不想让别人吃太多!
所以故意这样讲!啊哈哈!没有啦!
他一拿出来的时候更好笑啊!
我,三,天生美丽,三个人看着那盒sushi!!
一动也不动的!!
这时候的啊栩在想着到底我们是要不要吃的!
过后我们三个人就很有默契的……
同时间跳起来……手伸出来……
拿了我们看中很久的sushi!
哈哈哈!真的是笑到我啊!
我一直在看着我选好很久的那个……
我还以为他们不要吃!
过后我就不管了!
立刻拿起来选中的那个!
哈哈哈哈!!!
原来他们和我一样啊!
所以我们就在同一时间做同一个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当下的画面就觉得非常地好笑!
我们竟然这样地有默契法!呵呵!
一整天都超搞笑的今天!


过后在pj节的时候我们因为没有体育……
所以就围在一堆聊天!!
聊到很多的感觉!!哈哈哈!
有bra啦!胸啦!很多很多啦!哈哈!
还一直弄来弄去的!呵呵!
我们还说了要买裤子!
大家在去sencaster的时候一起穿!
真的是非常搞笑就对了!
每次都去隔壁班!还是自己的班比较爽!
下课的时候大家围在一起聊天!
讲了很多!paradise的!
haiz!!是这样的啦!顺其自然咯!
我们还说这星期六meeting过后去jusco!!
大家一起搭巴士去!!然后去游泳!
只是不懂他们是讲真还是假!
很多很多啦!!



回到班的时候acc节!真是的!
我们一直在讲话!!
过后老师就叫我站起来问我问题!
我不会啊!!!!!哈哈!
我就跟他说i dono~~~~~~
结果他就说站久久!到我会了才坐下!哈哈!
不过还蛮爽的!
站着和他们聊天!更方便!!!
老师一直跟我说可以站好一点吗?
我不能啦!我不能淑女的!
还有讲了很多!这个老师很好笑的!
老师昨天坐在我旁边!
然后说我们怎样怎样!
就说我很潇洒!他们的saimon留到将长!
今天三说被老师气到所以自己剪短了!哈哈!
昨天老师还说比较想做跟我!
我就说因为我比较香!哈哈哈!炸到!




过后真的是笑到我们要死掉!
因为天生美丽说最近他常在想象他长头发的样子!
我们就说我们都是!!哈哈!
过后他就不懂讲了什么了!
我就开玩笑地说那我以后一定很骄傲的!
啊!对!
因为他们说到他们的一位朋友!
以前短头发不美的!!
现在因为头发长了美很多反而骄傲去~
所以我就说那我以后一定很骄傲的!
本来是开玩笑而已!
结果他们却说对咯对咯!
以后肯定很让那些男生眼睛睁到大大的!
因为我的前后落差肯定是最大的!
听到之后还真的是爽到一下!
过后他们就说那要不要明年回来拿成绩的时候装假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说到acc老师不懂会不会忘记我!
他们就说虽然头发长了~
可是看到我讲话的时候一直在摇就知道我是谁了!哈哈!
我就说你不让我装淑女啊??
老师认不出的时候才恢复本性说…………
啊我就是那个那个啊~~~哈哈!
栩就说soma眼中的那个beautiful girl!!哈哈!
真的是严重地炸到咯~~哈哈!
过后去science lap的时候我们还一边走一边讲~
过后在楼梯口的时候三突然大笑~
然后就告诉我他想到的画面!
当我问老师认得我没有的时候……
我是穿着长裙然后风扇一直吹~
群和头发就一直飘~~哈哈哈!
一只手要按着裙子还要做那种动作!
就是挤乳沟的那种啊!哈哈哈!
天生美丽就说她和三在后面狂吹气~哈哈!
为了可以让裙子飘起来~~哈哈!
我们就这样一路狂笑~哈哈哈!
去到s.lap的时候我们就对着老师摆那种pose~
然后唱还记得我吗???哈哈!
过后我们还有一起唱一首歌的!
还长到很大声的那种!
可是竟然是忘记了什么歌!炸到!
今天做peka!!
弄那个实验~~真的是臭到~~
不过我们还一直拿来玩啊~~哈哈!
最后一节的时候就忘了什么东西了~
对!!
我们一直模仿某人~~哈哈!
哇靠!
栩的眼神真的是让我觉得很什么咯!
我们两个一直在那边表演~哈哈!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说了!!
真的是很tak boleh tahan他咯!
奇怪到死啊~~
又一点都不帅啦拜托!
连永明都比他帅啊!
而且我还是现在才发现他鼻子很美咯!
栩说因为他鼻子高!
可是我就说万慈的也是很高啊!
可是都不会很好看!
过后我们两个就一阵狂笑了!哈!
接下来的就是在讨论永明应该怎样怎样了!哈哈!



昨天的时候我还一直和三讨论说……
栩今天不懂会不会真的带来啊!哈哈!
结果还真的带来了!哈哈!
真的是很兴奋的咯!!
很好吃啊!真的!
非常地好吃!
没有骗你的!呵呵!




今天真的是很疯狂咯~哈哈!
最疯狂就是今天了!
大家都发神经的!!呵呵呵!
可是如果每天都可以这样就好了~




昨天也是啊~
很开心的!
哈哈哈!!
看到他们跳到很难将!
不懂我会不会成功!
相信自己啦!
我能的!!!!
哈哈哈哈哈!!




所有的老师~~
a eam~annie~a quek~soma~etc......
你们都要记得我啊!!
不然等下我做那种动作的时候你们就真的炸到了~
希望大家都幸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可爱的朋友们~
不要再难过了~~
最近我身边很多人都不开心哦~~
不要这样啦!!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去控制的!
要发生的事情终究是会发生的!
你们去想太多也没有用啊!
虽然难过是会!
可是我半天的时间就已经站起来了!
而且还不需要用到半天~
相信你们也会的!
不要让自己的心死~
也不要利用别人哦!!
会有报应的啊!!真是的!




昨天……
我梦见了bolt!!
感觉好真实~
好像很多甜蜜都回来了的感觉~
我竟然梦到我和他复合了……
已经是第二次梦见他了……
之前一直说自己有喜欢的人……
其实根本就还没有……
对他……还是有感觉的!
其实根本就还没有完全放得下~
想到这件事就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呢??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要再想他了吧!!!




宝贝啊~~~~
我最爱的朋友们啊~~
我们要几时才可以一起出去玩啊??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耶~
真的很想一起出去咯~
去哪里都好啊~~


我们一起去吃pizza~~哈哈哈!
超喜欢吃的!!
在班上也讲~~
下课的时候听到莹说过后又讲~~
炸到哦~~
弄到我现在几想吃啊~~~


昨天我煮tomyam哦~~
哈哈哈哈哈哈~
几好吃一下的咯~~
哼!!!!
yong xxgie~~~~~
一直吸引我啦~~
我都煮了!!
你弄不到我了~~
我不会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my lovely frenz~~~
u all gonna to hapi always o~~
don wonder too much^^
don let our corner~
if u need me……
really!!!
wherever~~~
juz u tell me^^
i will accompany u………
don let our tears throw too easy…………
exspecialy is bcox stupid guys~~~
luv u~~
4ever~~
true!!!!!!
muacks^^~~~

3 則留言:

  1. 哈哈~真得很疯阿今天~
    你知道吗? 我在看你得blog的同时 我是在喝着竹遮水的
    每看一句 想回当时的情景 我真得笑到~ ~~
    我妈以为我傻的! ==
    我的水也喷出来了阿!!
    真是的~ 毙的咯~
    慧~~还记得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

    炸到~是几长一下~==
    那个无名不能留言 ==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不能留言的??
    炸到!!!
    对咯!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哈哈!!想像得到你妈的样子!
    你怎样喷水出来啊?
    真的是很什么的咯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