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im so glad to meet u all!!

说真的!今天其实还蛮开心的!
虽然还是会有点小小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可是那只属于短暂的!
希望这种事情以后都不会再打扰我!!!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们一直跳撑腰!!
昨天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约好了!
我和三还有阿栩!!
我和阿三一起看着utube然后学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学校的时候我们三个就一起跳!
过后阿栩他们还加入我们的行列!!哈哈!
而且我们今天全部人一起在讨论一件事情!
不懂可不可以说…………
还是算了!改次啦!


其实今天我还蛮在意一件事情的!
有告诉他们!!
我想或许真的不一样了!
可是那已经是事实了!!
应该怎样也改变不了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算了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不过放学后还真的是炸到~~~
先说这之前的事情!!


放学过后我就直接去万顺巴杀吃饭!
吃完了之后就带阿姨的孙女到万顺玩游戏机车!
是他只给我看在那里的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叻~哈哈!
带她去了之后……哈哈!
我竟然和他一起玩!哈哈!
到最后我妈来找我们!
我还跟我妈讨钱然后去玩啊!
而且是玩多三次的那种!
没有骗你的!!
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回到家的时候看到有十通未接来电!
炸到我!!!哈哈!
分别是阿栩和dear 2打来的!
除此之外还有四封信息!!
真的很兴奋的咯每次看到这样!
而且更炸到的是聊着聊着竟然发现有朋友吵架了!
真的是炸到的咯!!
难怪dear 2找我找到很着急将啦~哈哈!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什么事啦!


不过我需要澄清一件事!
因为泽锋!!!
我知道你生气我!!
因为我说你们应该等我们!
不是我像女皇,不是什么……
而是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的!
就算错在我们都好(真的是我们的错!!)……
你们都应该等我们!
要骂我们的话见了老师之后才来说我们!
而且真的不可以这样!!
我们要合作的!
我们都是prs!!!
我们应该要有纪律!!
其实难道你们没有错吗?
算了吧~~~~


dear 2打了给我说了他们之间的事!
刚好那时候还蛮忙的!
哈哈哈哈哈!!
在阿栩旁边……
又不能让阿栩一个……
又不能不听她说什么……
因为真的很想听!@哈哈@
去了以前我妈做工的那间店吃……
他们都认识我……
只是都不敢认我!
应该觉得我很眼熟吧?哈哈!
一直看着我就对了啦他们!哈哈!


在阿栩家做了很多东西!
一边做file一边聊天!
做了两给小时啊那个file!真是的!!
都不知道原来要做到这样久~
而且有聊了很多是非~!~
还有说了很多我的东西啦~~
呵呵呵呵呵!!
真的是兴奋到的咯~~呵呵!!
哎哟~~
过后我们还一起跳舞~~
跳了好久哦~~
流了好多的汗~~幸福!!
还一起看戏,吃汉堡包!!哈哈!
真的是还蛮兴奋的咯说真的!



总结来说呢%%
今天是还蛮开心的啦~~
至少没有发生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咯!!
不过有一点是真的让我很兴奋!
因为我没有想到今天会有三个人同时告诉我……
他们今天发生的事情——吵架!
说真的!
虽然这个话题不是很值得去说……
可是真的很高兴!
因为至少他们还记得我!
还会告诉我他们的事情!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很安慰了吧……



我们就这样决定好了!
以后一有空我就去你家!
我们互相温习!!
希望我们可以为自己做出最后的努力~~
一定行的!!!!!
好了~~
呵呵呵!!!
这篇应该有比较短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