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someday....

谢谢你们啊
韩国餐的
希望你们知道我在讲你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开心
很期待这一天
某人做的卡让我开心到感动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希望可以快一点拿到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
开心咯
我们一起看戏
还记得在韩国那边的时候
我们的疯狂总是让别人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这种单纯又真诚的友情
虽然我不可以把所有人和所有细节写在这里
可是他却停留在我脑海了
怎么也都抹不去
相信大家都一样
真的很感激也很感恩有你们
就是你们才让我开心地度过没一分每一秒
虽然争吵是在所难免
可是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站在我身边的都是你们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