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加油!!

今天去学摩托
很累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根本就没有心情老实说
一整个早上都心不在焉
一直在想kl怎么办
该怎么办
去是肯定去的
过后怎么办哦????
去了真的不敢回来
有些东西宁愿看不到不知道
至少依然一样只要不去面对
逃避有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至少不会受伤害
最近学会了逃避
不管遇到什么
第一想到的就是逃避
什么都是逃避
真是的
都不懂为什么最近变得这样
很怕
真的很怕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早上的心不在焉
所以摩托差点就翻了
那一刹那真的是吓到了
很恐怖
那个声音和那个情景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
我懂得把脚缩起来
所以只是痛而已
不严重
可是就是吓到了
立刻什么都不敢想了
乖乖地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手就受伤了
很没有力
手指头也是
很痛
说了出来应该也没有人信
因为没有表面的伤痕
所以静静就好吧




外面下着雨
but i still believe......
u still here v me....




突然想到这句话
没有其他的意识
只是
希望
嗯……
哈哈哈哈哈




我不用去kl了
不懂是好是坏
突然间却很想去
不想留在这里
不懂为什么
可能
有些事情不想面对
有些事情让我看了觉得很痛心
有些话语听了会觉得很讨厌
有些人见了会让我觉得不懂该怎么面对
每天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
继续这样面对着
很奇怪的感觉
不喜欢
很多事情其实弄懂了会更痛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更好



原来有时候我也是很自私的
现在有一个人让我觉得很烦感
甚至于不想找她不想见他
不懂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自从那天开始吧
真的是很炸到的咯




哎哟
算了啦
无所谓啦
最近最喜欢说的话




最好是啦
随便你啦……




雨过天晴了吗????
愿望实现了吗????
一切都好了吗????
我却还是我吗????
一切……
静观其变吧……
加油咯……
谁都好……




最近的我竟然会想你……
傻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