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痛……
其实心很痛的……
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已经不能怎么样了……
还能怎样窝……
这样子等……
等到什么时候???
我不要再这个样子了……
快不行了……


假装??
假装什么???
你在笑什么??
在兴奋什么????
真的笑得出吗???
不想让人家知道……
又没有地方发泄……
很辛苦……
超辛苦……
妈的……
想离开这里咯……
离开所有的压力……
最近的压力有够大的……
快不能呼吸了……




所做的一切原来只是白费的……
无声无息的……
有比较好吗???
我不想再顶了……
我已经顶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还该说什么……




我就是笨……
我就是不好……
我认了……
我不想再这个样子了……
一直猜一直猜……
以为我不知道吗???
我介意的是什么……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在想什么也没有让我知道……
我要怎样去懂???
我要怎样去猜???
我不是神……
我猜不中的好吗??



感觉上我身边的人都是这个样子……
命不好吧……
才会每次这样……
辛苦咯……
每天面对的人也这个样子……
住在一起的也这个样子……
要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