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象以前那样子…告诉我…慧…没有事了…不要哭了…哎哟…怎么办…然后紧紧地抱着我…为什么?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一定要这个样子吗?我都想好了…下两个星期三…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十四号呢…我还准备了自己做的东西要给你…为什么不等我?我真的很爱你…我不怕向全世界承认了…为什么你却要离开了?我很需要你…可是你不要我了…一点情义都没留下…走得很快…走得很狠…什么时候你变到这样残忍了?什么时候你开始厌倦我了?什么时候你开始讨厌我了?
前两天还说你还很爱很在乎不会放手…过两天就说你累了…才两天…怎么变得那么快乐?
是我…是我把你推向这个选择的…都是我…我要怎么原谅我自己?想了很久…我想不到………谁可以教我?谁可以救我?我不要伪装了!我不要再假笑了!什么时候才可以抱着你?那个笑容才是最真实的我!!好多的回忆!根本抹不去…心痛…好痛…很痛…第一次为了男生…有想离开的念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