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

心很痛……
你说了……
你真的说了……
这样的一句话从你口中说出口……
原来很难受……
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会这样……


泪一直掉……
根本不受控制……
怎么了吗??
结束了吗???
非得这样不可吗??



心痛……
很平静……
泪在掉……
望着一些很有趣的事与物……
泪却不停地掉……



希望……
绝望……
失望……
希望……
失望……
绝望……




一直循环……
不停循环……




好不容易……
以为没事了……
却来多一次……
再次……
以为解决了……
结果……
更严重了……




空洞的眼神……
空荡荡的心灵……




你还需要我吗???
你在乎我吗???




我的心……
你从来都不懂吗????
为什么????




难过了……
受伤了……
发疼了……
你还会在乎吗???
伤口……
会愈合吗????
会吗??????











我爱你……你爱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