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我不懂怎么了,是真的受伤了,难受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了,改变了
压力也来了
好像又开始要想东想西了
今天是怎么了,哭了好几回
还是上班时间呐
不想发在Fb,随便什么人都看得到
这里不一样,没人知道,没人会来
我只想好好抒发我的情绪,想找人安慰,但我并不想真的去做
我只想,好好地活着,难道不行吗?
有时候,真的很痛
哀莫,真的很恐怖,比心死还恐怖
它占据了你每一个深处,每一个心灵
它强势地霸占了你的每一个思绪
它不让你透气,直把人逼入死角
心好像真的有点痛
透不过气了
谁可以真的懂我,陪陪我呢?
我快不能呼吸,喘不过气
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而我的氧气,在哪里?
如果你懂我,你会来救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空气很稀薄,真的寂寞
泪盈盈,天灰灰,沧海天地何处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羊咩咩乐园~~~

曾经的感动……
在这里可以找回……
意识的感动和美好……
依然可以在这翻得到……
不喜欢我的……
不爽的请走吧~
我不留你了!!!!